【胡萝卜丝】《Belong to You》(上)

《Belong to You》

 

AU:类似中世纪设定,接《Faithful to You》,链接走(上)(下)

 

SUM:我心之所向,你知道就好。

 

CP:骑士Hummels/王Reus

 

ATTention:OOOOOOC,不黑任何人,有些地方下篇会解释_(:з」∠)_大家都是好人……

 


 

“陛下,在得知最终人选的那刻,您是什么心情呢?”

 

“我非常激动,这代表了大家对我的认可和期望,无比感谢。我会继续为这片无与伦比的土地付出我的一切。”

 

“您如此年轻,对于未来,您会不会感到有些迷茫呢?”

 

“虽然我不算经历丰富,但幸而助力众多,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人才,我很感谢他们为了多特蒙德做出的贡献。”

 

……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最后,能否简单谈一谈,您接下来的举措?”

 

“我确实有一个想法,”年轻的王沉静地点头,“我打算和波兰联姻——我将求娶波兰长公主Anna Stachurska,作为多特蒙德的王后。”


 

年轻帅气的王加冕后的第一次采访自然引人注目,人们都想知道,如此严峻的形式下突兀地承担重任,他是自愿的吗?

 

和绝大多数领导者截然不同的年纪也令人心生疑惑,他是否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带领这里走出困境?

 

听说他和“那个人”曾是挚友,他是如何看待“那个人”的举动呢,作为普通友人和领导者是否会让他转变态度?

 

而最后透露的信息更是让热度爆炸,原以为短期内都不会有王妃或是王后,没想到年轻人的第一条举措就打算定下自己的婚姻,众多权势人家和妙龄少女都失望不已。而且,和波兰联姻,这个选择也是出乎众人意料,虽然波兰和多特一直关系尚可,然而在纷乱中他们已经选择了置身事外。Reus陛下的这句话,究竟只是一句玩笑?一句痴心妄想?还是已经和波兰达成了某种不为人知的默契?


 

首席护卫和骑士团长的双重身份,让Hummels无论何时都有资格陪在Reus身侧,这次采访也不例外。当Reus毫无迟疑地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他感觉一种异样的平静,符合礼节地与来人告别并且召来侍者引领他离开会客室。看到Reus示意,其余的仆从也都退了出去。

 

Hummels拍拍手,“棒,二人世界!有什么特别的吩咐要告诉我吗,Reus陛下?”

 

“应该是你有话想问我吧,Mats。”金发青年走近,四目相交,神情认真,“只要是你想知道的,我绝不会说谎。”

 

“我确实很好奇……Anna Stachurska。”Hummels用手背轻轻抚摸Reus脸侧,肌肤白皙,还残留着一点点婴儿肥的圆润,安全无害的样子,“你是怎么想到她的呢?”

 

“波兰和多特蒙德关系一直不错,即使现在,仍然有为数不少的波兰人留在这里,Robert作为使团的首席骑士也是很好的联系点,尤其是在他或多或少还会顾念一点旧情的时候。也许在战乱时他们不愿意主动蹚浑水,但是利益是永恒的朋友,我能给出的条件,是拜仁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接受的。”

 

Reus说的很认真,流利又条理分明,不难看出确实是准备充分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只要联姻成立,我会允许Anna拥有自己的骑士团,不超过二十人,但副团长必须是多特人。和波兰之间的关税降一成,废除之前所有的丑陋条款,对留在多特的波兰人一视同仁。每年她可以回去波兰一个月,和家人团聚……而且,她和我的第一个孩子,只要能力足够,无论男女,都将会是多特的下一任王。”

 

“Marco!”前面的提示还只是让他觉得有些过分退让的话,最后一句则是让Hummels感到震惊,这世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女王呢!可以想到如果Marco之后像大臣提出这些的时候,老古董们会反对得有多激烈。

 

青年摆摆手,“别担心,最后一条当然是不能放在明面上来说的,但是我可以用这个来打动本人,她一定会有所触动的。”

 

“Robert曾经和我说过一些Anna的事,当然,他没有点明是谁,不过我之前已经查到Robert来多特之前曾担任过她的护卫,那时她就已经武艺了得,擅长抓住对手露出破绽的一瞬间进行攻击,性格率真又不失手段,深谙王室成员的权利和责任。”他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微笑,“从这个角度来说,Anna是合格的公主,只要把握的好,也会成为合格的妻子。”

 

三天前还会因为Lewandowski而耿耿于怀的人已经悄无声息地完成了调查,再一次可以直呼教名,对往事自然谈起,像是回到他们关系最密切的时候,骑士长想,或者应该说是,迈入了了解更深入的程度,听上去有点讽刺。

 

“唔,你这么有自信能,‘把握好’?”他漫不经心地说,右手下意识地垂下虚握,“听上去是个不简单的女人,也许会反而被她所制呢,比如——爱上她?”

 

多特蒙德的王伸出手,把身体有点僵硬的Hummels拉下来啄了一口,标志性地咧嘴,“明知道我心有所属(You know where my heart belongs),你可不像是这么没自信的人啊Mats,感觉发际线岌岌可危人老珠黄了吗?”

 

持着“所有挑衅都要加倍奉还”信条长大并且践行的骑士长挑眉,搂紧了怀里的人,把坏笑着的小金毛吻到只能呜呜呜地抗议。


“那就等着瞧吧——看是我、还是她,更容易‘人老珠黄’。”


(TBC)

 

====================

 

不好意思和亲的不是豆腐也不是企鹅【。

 

选安娜是一开始就想好的,这里歪瓜讲到了一些理由,下篇还有别的设定,补完也许就圆满了~大家都不是坏人,各自有各自做出牺牲的理由。

 

感觉写得真是柴……完全表达不了真正想说的那种感觉QWQ打出“流利又条理分明”的时候简直想呵呵自己一脸,总之角色说话很捉急都是作者的锅(躺平)

 

情不自禁写着写着就在脑洞BE,You know where my heart belongs,其实螺丝心里最重要的始终是多萌什么的麻子哭晕在厕所啊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