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丝】《Belong to You》(下)

《Belong to You》(上)走这里,本篇设定接《Faithful to You》,链接走(上)(下)


CP:豆腐安娜,胡萝卜丝


虽然大家应该都造还是注明一下:安娜是豆腐现实里的妻子,情人节虐狗虐不要不要的,运动员的恩爱秀得就是这么难以模仿呢_(:з」∠)_


-----------


王室的花园里除却这片土地上永恒的矢车菊,约有一半的部分种上了三色堇,Anna Stachurska漫步其中,风轻日暖,鸟语花香,她舒服地眯起眼。


贴身侍女站在远处,两个轮值的骑士也在那等候,年轻的姑娘们见女王似乎并没有在意这边,稍微逾矩地和年纪相仿的男子低声交谈起来,只两三句笑语雪白脸颊就浮现出嫣红,将普通的容颜也映衬得多了几分美好。


女王敏锐地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她走向更深处,把空间留给年轻人,微笑着想,也许他们就因为这一次交谈能够成为兴趣相投的朋友,或者更好、找到相濡以沫一生的伴侣。




就像她和Marco,世人都以为他们是后者,毕竟Marco是那么地“深爱她”:对波兰释放出最大限度的友善,为她种下无数的三色堇,从不对她“不合规矩”的举止有一句怨言。女孩子们都憧憬着有一个这样温柔又帅气的恋人,更何况他还身份尊贵,并且带领多特蒙德一步步走出了最艰难的困境。在这个国家,还有谁能比她的王更令人心醉呢?


只是实际上,某个“成熟可靠”的王私底下任性得不得了,把整个骑士团都折腾得不得安生,却大多数都能撒娇卖乖逃过怒火,极少极少的那些情况,骑士长很愿意“顺应民心”地让王多“休息”两天,Marco偷偷地和她抱怨Mats太过分,Anna敲了他一栗子,“非要和我炫耀你们有多恩爱吗?”金发青年委屈地揉额头,“Robert最近心情也不错啊,你怎么还这么用力!”


他们是超过普通意义上的伙伴,也许是那相似的果决和坚毅——为了最重要的愿望,可以毫不犹豫牺牲一切——让他们从见面的那天就赌上一生。虽然从未到达恋人的程度,现在已经可以互称为家人,她和Robert,Marco和Mats,当然,还有Nicolas和Weronika。




时光改变了很多人和事,而有些记忆永不褪色。


“你和眼睛很美,”那是多特蒙德的王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如果说Robert受天空垂怜,那么波罗的海一定更偏爱于你。”



“我郑重地请求你考虑我的建议,Anna,为了多特蒙德,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同胞,为了我们共同期望的未来。”她那时对这单薄的肩膀还半信半疑,却被年轻人脸上那种燃烧自我献祭一般的凛然打动,握住了他的手。



“海和天空,从来就不应该分开,你觉得呢?”青年让有些不安的她镇定下来,像是因为想到某个人而神情温柔,“而追逐自由的鸟,也终究需要一片森林栖息。”



“多特蒙德只会承认一个足够优秀的继承人,Robert,你们俩要努力啊!”那是第三年,本来已经逐渐安稳下来的局势突然间因为一次刺杀而急转直下,Reus胸口缠着绷带还开玩笑,脸色苍白如纸,站在床边的Hummels捏紧了拳扭过头去,他们谈笑着,装作没有看见有水迹在床单上晕开。



某天夜里忽然醒来,看见Robert站在窗边往外看,她走过去,他指着不远处的训练场让她看,Reus此刻竟然正在那里,那个意外之后严格控制他作息的Hummels也只是站在他身边,在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的时为他批上披风,金发青年静静地等他做完一切才躲进他怀里,高大的骑士长回抱他,两个人的影子在月光里融为一体。很久、很久之后她才知道,那天,Gotze回到了多特蒙德,并且隐姓埋名地在一个小镇度过了余生。



只撞见过一次Reus和Hummels争执,黑发的男人愤怒地说他不需要也绝不会同意这样做,平时对亲近的人几乎百依百顺的人却无比坚持,这也是她唯一一次看见Marco的眼泪,可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松口。Robert叹着气,把门关好,她靠在爱人的胸口,Robert用手指轻柔地抚摸她的长发,她在心里想,爱索取代价,可是为了某些人,它值得。



Nicolas来到人间的那天,Marco从密道抱来一个金发的女婴小心地放在她身边,那个孩子有熟悉的黑眼睛和天生带笑的嘴角,“这是Weronika,他们兄妹会相处得很好的。”她亲吻儿子和女儿的额头,“你好,Nico,你好,Nika,欢迎你们来到这个世界。”




后来的岁月更长,却好像比最初的五年过得还快,不过在Nicolas和Weronika十六岁之后,她和Marco考虑了很久,决定对已经不逊于大人的孩子们说出一切的真相,有些忐忑地等着儿女的反应,结果Nico冷静地点点头,Nika鬼灵精怪地一笑,“嘿,你们不会以为我们一点都不知道吧?毕竟你们几个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像热恋中那样恩爱呢!”


然后等到六月的第三个周日,他们把蒙着眼一头雾水的Robert和Mats领进屋子,躲在一边偷笑,Robert皱着眉辨别声音,Mats装作镇定,“有什么招都放马过来”。结果当两匹小马分别扑进他们怀里,一个低声但坚定地,一个开心又真诚地,一起大声喊道:“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你!”两个世人眼中成熟帅气的黄金单身汉,都猝不及防地湿了眼眶。不过可惜的是,这回她和Marco也没法那么理直气壮地嘲笑他们了。



转眼间,明天就到了Nico要正式加冕的日子了。Marco之前还老是说不想干要Nico快点啊长大来接班,却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反而焦虑得不行,老是拉着Mats絮絮叨叨如果Nico出了什么差错怎么补救既不能让大家反应太激烈也不想让Nico太受挫是不是该再多等几年啊啊啊好担心好担心。


Mats被念得都忍不住找Robert抱怨说发际线感觉都后退了半厘米,而Robert也在为Nika下定决心要去各地游历的事烦恼得要命,生怕她路上遇上坏人,前两天还问我是不是该把整个骑士团都挪去保护她,完全记不得Nika一年前就已经打遍多特无敌手了。两个人正好一肚子苦水互相说不完,然后分开一想,“诶原来他也这么可怜,我好像也没那么惨了”,于是革命友情持续升温中,说起来,最近看到他们俩聚在一块就窃窃私语眼神放光的侍女好像变多了……




“Anna殿下,Reus陛下和Hummels殿下请您去偏殿,说是礼仪官对于明天的流程还有些问题。”


最熟悉的声音响起,Anna Stachurska回头对上自己一生的伴侣,“还用礼仪官作什么借口,他们俩啊!”女王好笑地甩甩头,语气却是温和的,“别人以为他们多靠谱,其实完全是一个比一个幼稚!”蓝眼睛的波兰人也笑着赞同。


 


这就是了,真相往往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有些事就让它只是秘密。


——比如说,You belong to me。




(完)


=====================


终于写完这篇啦!撒花撒花!明明不长咋用了辣么久_(:з」∠)_强迫症伤不起啊……孩子的名字都是瞎扯的不要介意(躺平)


这篇已经解释or暗示了我脑的剧情啦ww基本上把想写的梗都写到了,还是很希望大家能get呢~


《属于你》这篇是想说即使现实有诸多限制,但大家还是都拥有真正的幸福,不需要见证,也不需要认可,无论一路走来多么不容易,只要你我心中自明,一切就已经值得。

 
评论(2)
热度(18)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