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丝】人鱼PARO

这段时间事各种多,学习也比较紧,然后忙来忙去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完……所以干脆把大纲,写了的几个段子和梗放出来~底下都是原始设定了,所以可以看到和开头有点不一样┑( ̄Д  ̄)┍

-----------------

小人鱼马口,两个姐姐和父母都很宠,没怎么上过岸,只是在晚上远远的往岸边看一看


上岸的时候拿到了女巫的魔药:一个月内泼到水没事,如果双腿浸在水里才会变成鱼尾比如浴缸和游泳池之类的,满一个月之后,无论碰不碰到水都会一直保持鱼尾,不在海水里就很容易干死,所以要算好时间回来(左手臂上刺青慢慢浮现出来,满一个月就是一整个胳膊)


喜欢吃肉,和小鱼饼,「看着这个饼干就觉得心情不错~」


剪指甲,关于如何把人鱼变得更像人类?刚开始马口拒绝,重要的武器,后来马口想踢球,豆腐就哄着他把指甲剪了,其实人鱼的指甲一瞬间就可以再长出来「我当时想,如果你非要我剪指甲就给你一点教训~」


海底,所以特别白,刚上岸不习惯双腿,坐下的时候会下意识并腿(小媳妇式滑跪XD),不喜欢穿裤子,所以老是选长上衣然后不穿裤子哈哈哈ww被同事(穆勒&傻波)撞见立刻秒懂✪ω✪【不打扰你们了诶真没想到/你果然是这样的人啊下次带来一起玩哈别介意我们都是好人】

【人鱼不喜欢穿裤子】

只是出门去采购的莱万多夫斯基没有想到,以为最多放人鱼独处一小时绝对不会有什么波澜,只是天意难测。

穆勒来给度假刚回可能有些进度脱节的同事送几份资料,正好来FC找施魏因斯泰格玩的波多尔斯基表示他闲着也是闲着于是也加入了快递小分队,在楼下遇见了同样休假的皮什切克,正好一边聊天一边走到门口按了门铃。

“……Lewy,这么快?不过我好饿啊……”还没有get到如何使用猫眼和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的人鱼揉着眼睛打开了门,于是四个人(和鱼)都安静了。

不是Lewy……棕色卷毛,金色短毛,金色长毛……最后那个长的还不错,这是困得迷迷糊糊大脑空白的Marco。

早上,看上去二十出头的金发美人,头发凌乱,眼圈微红,又困又饿,只穿了男友(?)衬衫,毫无戒心地开门,喊着Lewy,啊啊啊难道/果然/原来是……!这是门外的三人。

接下来的对话迅速而单方面的进行了。

【真不打扰你(们)了诶真没想到他具(果)然是这样的人啊下次让Robert带你来一起玩哈别害羞我们都是好人这是资料你交给Robert就好啦那我们走了回见!】


因为觉得腿很不方便,不如尾巴好用,看到足球的时候就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么笨拙的东西,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力与美的运动。】就特别感兴趣,然后跟着学,进步飞快

【人鱼喜欢足球】

    欧洲的第一流行运动足球,在FC也不能免俗,完全不能放心Marco一个人在家,于是用特别准备的鱼罐头三明治贿赂了不想起床的人鱼,然后带他一起去了场边。

“Marco,你就坐在这边不要到处跑,我们半场二十分钟就好了,然后我来找你,你如果无聊就玩手机,包里有小鱼饼和运动饮料……”

人鱼鼓着脸、捂住耳朵,“你——好——啰嗦啊Lewy!!快走快走。”

莱万无奈的拍了下他的头,把厚重的外套脱下来,在场边做热身,Marco托着腮歪着脑袋看他拉伸,“真不明白,抢一个球有什么好玩的?”

“你看着就知道了。”男人笑了笑,跑上去加入了黄色阵营,对面穿着红衣的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跑过来打打闹闹,当然后者更多的是趁机和波多尔斯基趁机再说两句话。

Lewy的声音……很少这么自信呢,人鱼想,敏锐地感觉到凑在一块的猪波两人似乎正在看这边,在他看过去的时候又一幅没事人样。

 

下雨别人发挥超差,但是马口更厉害了,大胜之后大家都开心地过来揉马口的头,【因为雨都是我的同盟啊~】

汗液也是类似海水的盐水嘛,所以开始担心王子殿下不能适应更衣室,后来才发现闻到这个味道反而特别兴奋XD泪水亦然

 

【人鱼有迷之审美(?)】

莱万看着因为在电视上无意中看了一段丁日MV就一见钟情的人(鱼)很开心地整理自己的毛,把帽子反过来带好,还得意洋洋地表示“Lewy你的品位真是老年人”,一时间竟无语凝噎。


为了一起出去旅游租房车(傻波做这个,AHA我们的宗旨就是满足客户的全部需求所以没问题!全循环水,超大浴缸,马口超开心,想啾傻波一口的时候被豆腐和小猪同时拉开了ww)

 

得到人鱼包含爱意的亲吻的人类,就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啦~反之,如果爱意消失,就不再拥有这种能力,被海拒绝,设定里类似心灵交流的那个沟通方式,人鱼其实是需要水作为媒介的,不过马口刚开始捡到豆腐的时候已经偷偷亲了一口,所以他隔很远都可以清楚地和豆腐说话,但是别的人鱼的话要让豆腐接触到水才可以

「你……对我真的很好,不过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的,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个了。」一起在海底探险(什么?被马口拉着样水里钻下去的豆腐吓了一跳,却发现自己拥有了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的能力,上来后马口和他解释了人鱼的友善,说之前不能让他知道所以那次把他打晕,不过现在已经可以信任豆腐了)

 

豆腐发现马口似乎对飞行超级向往但是忍住没说!于是偷偷预定了形成一起去跳伞~两个人绑在一起准备跳,把怀里马口头按在自己颈窝,「准备好了吗?」哇哦!超棒!落地以后把扣解开,被降落伞包起来绊着摔到一起,亲到了。


急匆匆地抱着奄奄一息的小人鱼奔跑的人满头大汗,感觉到垂下的手臂轻轻勾住脖子,让他低下头,已经有些脱皮干裂的淡色嘴唇贴上脸颊,一点点吻掉了不知何时已经溢出的泪滴,他笑了,【你的眼睛……果然是海啊。】


----------------

大概就酱吧!如果以后有兴趣也许还会补出来ww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