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本亨】《Falling In Love with Him》(2)

《爱他》:(1)

这更都是亨亨怎么对大本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真爱

-------------

Henry第一次见到Ben是在奥斯卡名利场晚宴上。他原先不想来(实话说,他还不够资格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呢),但是经纪人说这是必需的。Dallas如此称呼其为社交网。他说Henry需要拓展他的交际圈,来被其他明星所知,要习惯有钱名人的生活方式。他不完全同意Dallas的说法,但还是屈从了。毕竟这也是作为演员的一部分。此外他正在拍《钢铁之躯》,所以也许在晚宴上他还可以顺便安利一下自己和这部片子。

几段和制片人或演员之间的简短交谈之后,他的眼睛终于落在那个站在角落里拿着奥斯卡的留胡须的男人神杀。他并不难被发现或认出:毕竟,他是一位有名的电影明星,还是此时焦点。凭借一部他自导自演自制的电影获得了最佳影片奖。这真是一个极其优秀的成绩,Henry为此发自内心地敬慕他。

他注意到Ben脸上带着笑意——感恩、同时又骄傲着。他应得的。考虑到他职业上和生活中经历过的那些,从一个小报趋之若鹜的对象到受人尊重交口称赞的导演,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Ben正和George Clooney低声谈话,大概是关于他们的电影或是什么A-list明星们该谈的东西。他似乎有些疲倦但依然英俊,即使是在他现在的年纪,他就如同醇酒般越酿越香。外表上仍有那种少年特质,只是显露得更古典而稳重。他看上去棒极了,身材高大,肩膀宽阔,坚毅—— 

Henry皱起眉头。天啊,他忽然意识到他刚才一直凝视着Ben。 

他看见Gerage离开,让Ben落单了。想到这可能是唯一一次的机会,他抛开顾虑,走向那个男人。毕竟,结识一个有名的演员和导演(即使他觉得他魅力非凡)总是好的。说不定以后Ben会让他参与他的某部电影,谁知道呢。 

“你好。我是Henry,Henry Cavill。” 

Ben看上去有点惊讶,但笑着说道,“噢,嗨,我是Ben——” 

“Affleck。我知道。恭喜你!那是部很棒的电影。” 

又一个微笑,“谢了。你最近在饰演超人,对吧?” 

Henry脸红了。绝对脸红了。噢天呐。太难为情了。 

“呃,是的。” 

Ben对他大大地咧嘴一笑,“我看了《钢铁之躯》,你演的很不错。” 

Henry的脸更红了,像个番茄。像个熟透了的红得要命的番茄。“我——呃,谢谢。” 

Ben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个助理走近对Ben低语了几句,他点头来礼貌地告辞。Henry也点头回应,但双眼追随另一个人,直到他走到房间中央他妻子身边。 

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对话,非常简短又公式,就像他和别的演员之间发生的一样。可不知怎么,Henry感觉到满心温暖、头晕目眩。 

当Ben表扬他的时候他的脸有多红啊。Ben是那么的谦逊又风趣,和他遇到的其他演员完全不同。他怎么能笑得那么迷人。 

Henry没想过他会铭记此事。是很久很久之后他才切实地意识到。 

就是从那一刻起,他数年建起的心墙开始土崩瓦解。只是那时,他对此无知无觉。 

-

接到Zack的电话是在一个慵懒的周日午后,来告诉他谁会在BVS里出演他的对手蝙蝠侠,然后他真的惊呆了。过了好几分钟对话才继续,这有点尴尬(他听见了Zack问他还好吗),但是他此时能想到的只有他马上就能和Ben fucking Affleck共事了!他如此敬佩(并暗自着迷)的人会和他参与同一部电影,作为亿万富翁Bruce Wayne,作为神秘的黑暗骑士,作为冷酷讨厌的蝙蝠侠。

整整一天他满脑子都是这件事。

然后Henry感到一阵恐慌。

那就是说,他必须做好心理(和感情上的)准备。 

-

那是个咖啡约会。不完全是。Zack邀请他们喝杯咖啡,以正式地为他们互相引见。Zack说他们必需熟悉起来才能产生化学反应,也有利于培养良好的工作关系。所以,严格意义上这不能算约会,更像是一个工作会议。但Henry更想称其为约会。怎么说他可也是要和Ben一起喝咖啡,以及和他们的导演一起,不过这可以忍受。三人约会也可以啊。于是Henry坚持(至少对他来说)这是个约会。

Ben来的时候给他们带了一些咖啡袋。他说这是受他的基金援助的城市Congo的特产。Henry觉得这很迷人、慷慨又善良,像Ben这样的超级巨星会坚持将他的时间和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用以帮助那些贫困的人。也许那不是全部的理由。也许他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有点被爱冲昏了头。但是Ben就在这里,在他(当然,还有Zack)面前,而且他还挂着那种温和亲切的微笑。Henry第一次遇见他时那种微笑。

他第一次发现,他的心竟能够跳得那么激烈,

-

常言说,当你和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人近距离相处时,你会不自主地盯着他看,这是真的。因为这就是Henry在训练场上花了一个小时做的事。目瞪。口呆。不知羞耻。但这难道是他的错吗?Ben和他的教练Rehan在角落举重。为了角色来锻炼肌肉,以符合蝙蝠侠的理想体型,所以,基督耶稣啊,他看上去光芒万丈。

他稍微向往了一下被那具身体紧紧拥抱会是什么感觉。想触摸那些强健的肌肉,或是被那双坚实的臂膀钳制住。

他的教练Mark一定是因为发现他的偷看而窃笑。 

“真不幸,Zack希望蝙蝠侠比超人更壮一些,所以Ben的训练比你的重多了。” 

“喔-嗯。” 

“嘿,Cavill,专心!” 

Henry脸红了,不情愿地把目光转回来。对。专心。他应该专心做自己的训练因为这才是他来这的原因,训练,而不是盯着另一个人举重。可在那边的Ben,上身赤裸,大汗淋漓,所以训练对他来说实际上比教练认为的还要艰难。 

-

Zack Synder去死吧。

他可能曾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慷慨地提供给他一个出演最出名的漫画超级英雄的机会,但是,他真的是个混蛋。

因为他现在,奉Zack之命,在Ben的拖车里,和这个魅力非凡的演员,二人独处,来对台词。

天啊。他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当然,Ben对于他的内心凌乱毫不知情,待他非常专业又友善。Henry努力地集中注意力,他真的有,像Clark Kent的那样读出台词,尽他所能地避免看向另一个人的淡褐色眼睛。

Ben大概是注意到了他的拘谨和生硬的演技,忽然决定坐到他身边。可能有一点点太近了,因为Henry真的可以闻到他的须后水的香味而且他真的很想亲他一下。

“你还好吗?”Ben关切地问。 

Henry强颜欢笑着,因为他很好。他没哪里不对劲。完全没有。如果有(因为实际上就是如此),他也不会承认的。关于他的个人感情,绝不。向该死的Ben Affleck,绝对不。 

“呃,只是有点紧张。” 

“紧张?为什么?” 

因为你离我太近了。因为你闻起来超棒。因为我想亲你。因为—— 

“因为你是两次奥斯卡得主。” 

Ben的笑声回荡在房间里,“我是因为编剧和最佳影片得奖的,而不是演技。我又不是Daniel Day Lewis或者Tom Hanks。没什么好紧张的。” 

你当然可以这样说了。“但是你是老兵,经验丰富,而我只是个新人。” 

Ben微笑了,Henry为此无声地诅咒他,因为这就是他最害怕(想要)看到的东西。 

“我就只是Ben,你只是Henry,两个普通人。演员也是人啊。” 

这么多年他建起心墙,这么多年试图保护他敏感易碎的心,而此刻,只是一语,只是一眼,就让一切崩塌。 

Henry忽然明白了——他呼吸困难,手足无措,一种温暖美好的感觉充斥全身。 

这就是爱。 

Henry爱上了一个人。 

-

如果世上真有上帝的话,他一定不喜欢Henry。

否则怎么要让他爱上一个有妇之夫呢?

Henry当然知道他的妻子(谁会不知道令人惊叹的Jennifer Garner?)他知道他有三个可爱的孩子(他google的)。见鬼,他注意到他手指上的戒指(他观察到的)。这些都是警告,红色闪光的那种大字号的警告。告诉他要停下来。他该死应该躲远一点。可每当他看到Ben的时候,他的心都在狂跳。你可以控制的你的行为,你的话语,可控制不了你的心。因为心就是随心所欲,不是吗? 

他命中注定如此的。他一定是在老天播撒幸运或者决策力的时候喝醉了。或者一定某人是用了什么邪门歪道来玩弄他的人生。 

他应该在无法挽回之前收手的,在他太爱他之前。世上有那么多单身男女。对他而言要电话号码或者成功邀约又不难。要知道,他是个名人,而且长得绝对不难看。他可以带人回家。他必须这样做来把Ben赶出脑海,然后他就能忘记这整个狂热的苦恋了。 

因为已经越来越危险了。他的感情几近失控。 

可当Ben邀请他晚上去喝杯咖啡,他没有(无法)拒绝。因为心,就是随心所欲啊。 

 

(TBC)

==============

感受到亨亨的痴汉力孺慕之思吗!对大本的描述全是great/beautiful/generous/admire/gorgeous/glorious/charming!!好好好大本就是这么一把年纪还勾得小年轻脸红心跳移不开眼……感觉翻完这部分我都成了大本的迷妹……亨亨的真情表白感染力MAX。

 可是他不能说【。 
 里面提到亨亨第一次遇见大本是在奥斯卡晚会是真的哦ww

 
评论(16)
热度(52)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