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Precious》&《The One And Only ,Normal Person》

分享几个蝙超的脑洞(*´艸`*)!欢迎讨论呀么么哒!

<<<<<

《Precious》

类似于灵魂伴侣的设定:贱民有战斗力,但是没有地位,贵族相对自身的能力更弱,但是掌握着权势。双方【结♂合】之后会互相影响,比如本来身体不好的人和运动健将在一起两人体质会中和一下,超能力啥的也同理。

贵族可以和很多贱民结合,而贱民只能有一个。所以有权有势的贵族可能会找很多个很厉害但是社会地位低的人来结合,对应的,能力出众的贱民很难决定自己的命运,可能会被小贵族作为礼物献给大贵族。

人们把这种关系浪漫来说称为「Precious」,也用这个来指被挑选者。

老爷其实想推翻这种不公平的制度,建立更公正美好的秩序,但是贸然是不可能推翻这种陈旧腐朽的制度的,所以一直在暗地里努力。他一直没有真的找到自己的“珍宝”,于是应邀去了一个「珍宝宴会」,其实只是想打探情况,每个人入场时都可以拿到不同的东西,他拿到的就是氪石(“哇哦……您拿到的这个,果然非常地配您的身份呢,这份礼物……您一定会满意的。”宴会主人笑的别有深意),然后去「寻宝」,找到独一无二的那个对应的人,于是找到了小Kal。带回家,给了他Clark这个名字,“我希望你就把自己当成一个普通的孩子,我会照顾你的,这就是你的家。”

很黏老爷的Clark最开始握手,拥抱,老爷就可以补充能量什么的,看到老爷受伤回来小超就非要和他一起睡(水汪汪的puppy eyes,我会很乖的,以为老爷睡着之后偷偷亲吻他的伤口)。然后养着养着就发展到摸摸亲亲蹭蹭,老爷获得的力量就更强大,更敏锐的五感,快速愈合的伤口,记忆力判断力直觉都增强了。

但是对于要不要做到最后一步(内X)非常犹豫,因为如果要共享漫长的生命,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他们教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应该和,我的主人,结合。”

已经成为一个俊美的年轻人的Clark任由浴衣从肩膀滑落,露出他年轻鲜活的身体,肌肉匀称地包裹住挺拔躯干,脸上笑意温柔,蓝眼睛里却显出几分忧伤,他看着Bruce,轻轻地问。

“我可以帮你啊,Bruce,为什么你却不愿意呢?”】

然后有一天一觉醒来,老爷发现自己变小了,然后被坏人捉进去当珍宝,而Kal拿到的是阳光,带走了小少爷,只是想帮帮这个孩子。

Kal贱民出身,可如此强大,没有人能驾驭他,于是成为了既不是贵族、也不是贱民的异类。他也并不喜欢这种制度,但没有人教过他要推翻这些,所以他只是就这样存在着。

老爷开始只想搞定这什么鬼,平行世界吗?可是他还是个小孤儿,啥都做不了,只能(表面上)安分地陪着Kal在孤独堡垒住着,慢慢才发现,如果一个人长大的话,Clark还是会这么厉害,却没有人可以和他并肩。

他不怨恨曾经经历的那些痛苦(“他们没法真的伤到我啊,忍忍就过去了,也就没什么好介意的。”),却也无法得到真正的温暖。贵族表面尊敬他、背地里却畏惧他诅咒他,贱民崇拜他、可绝大多数人都只是想和他结合来一步登天。

最强大的,也是最孤独的。

老爷想到自己,如果坚持不结合,他已经三十五岁了,如果他某一天遭遇不测,他的Clark就会变成这个Kal吗?他将会一直这样走向孤独吗?而自己,舍得让这一切发生吗?

只是和Kal一起去看了极光,然后再次醒来就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虽然不知道那是梦还是穿越,但是已经明白了自己心里Clark的份量,然后就愉快地干了个爽XD


<<<<<


《The One And Only ,Normal Person》

有年龄重设,正义联盟已经建立,酥皮二十五六,老爷十岁。

酥皮被反正什么坏人(……)抓到啦,不过也没(暂时)打算杀他。同样被抓紧来的小少爷体内被注射了氪石粉末(有绿有粉,溶在血液里,请忽略放射性的问题……),然后把他们俩关在一起,说如果你想走,杀了这个孩子就行了,杀了你最爱的人类,把他的血放光把氪石扔出去吧,酥皮肯定不愿意啊,两个人就这么做了一段时间狱友。

后来正义联盟的同伴们救出了两人,酥皮把小少爷送回韦恩宅,算是正是和韦恩家族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以这个目标开始努力的小少爷太拼命, 阿福大大有时候就把酥皮找来鼓励他一下啊,开导他一下啥的,亦师亦友的感觉吧。

其实老爷体内的氪石含量大概是,隔着普通的陌生人距离,酥皮失去超能力,就像普通人一样,但是再近一点的时候就会有点不舒服了,直接碰到的话就更加。

有一回老爷跑出去夜巡结果出了事要坠楼,酥皮冲过来救他,但是靠近就已经失去了能力,就只能是当了个肉垫免得老爷直接摔死的。老爷把重度骨折吐血哇哇的酥皮运回家,赶快放到阳光舱里,自己隔着玻璃看酥皮,如果再晚一点,酥皮可能真的就会因他而死。

晒了好半天酥皮内伤啥的慢慢恢复,看到那个年轻人,隔着玻璃愣愣地盯着他,感觉到老爷肯定痛苦又自责,就把手贴在玻璃上,和老爷的手掌相对,微笑着用唇语说:

【“你是唯一一个、我不能以超人之躯拯救的人,但是,做一个像你那样,能帮助别人的普通人,也很好。”】

后来老爷平时穿的衣服就会特意加一层铅,尤其是血管比较浅的部位,比如手一直戴着手套,两个人滚床也是如此,不怎么脱衣服。有一次老爷自嘲,我一直为让你痛苦而自我厌恶,不过有时候它还是很有用的,激动的时候粉氪的效力之类的,酥皮在感觉到有一点痛的时候其实更兴奋什么的XD

后来某一次酥皮说,想让你真正的触碰我,我不在乎痛苦,我在乎你。

<<<<


还有一个很简陋的龙杀方AU!真心推荐龙杀方啊!超级感人的!唉当年看的简直萌翻了!

“以Kal El的名义起誓,我永远都不会伤害Bruce Wayne。爱他,保护他,帮助他达成愿望。”

原型藏青色的龙,翅膀边是红的,尾巴尖尖是金色,天青色的眼睛,所以属性是……风和水?但是也可以用火?

龙的威压太大,如果直呼名字可以直接操纵人类,所以开始叫B。

老爷的愿望是建立公平的国度。阿福是后勤僧侣,路易斯是热情积极的公主殿下,卢瑟同样野心勃勃,对酥皮选择对老爷宣誓而不是自己有点不爽= =


还有一个做梦想到的BE就算了吧……

 
评论(20)
热度(36)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