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亨/蝙超】《Baby I》

建立在三代本亨蝙超上的……现实AU?
老爷知道哼哼是超人以及真实身份(模特?),而哼哼不知道蝙蝠侠和老爷是一个人,对他来说蝙超和本亨是只是两段(朋友)关系。而哼哼如此美腻,老爷控制不住自己,就跑去自爆身份然后告白的故事✪ω✪
B站请走【本亨/蝙超】《Baby I》或者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29616/

当初被歌词里这一段打动了所以冲动地就决定要做MAD,虽然过程比较纠结总算是产出了(*´艸`*)

So here I am without my armor

此时此刻,我已卸下所有防备

You can stab me if you want to

你能尽情伤害我,只要你想···

But I won’t hold back no more, no no, no no

但是我不会再退缩了,再也不会了

The truth is that I have always loved you

因为我一直深深爱着你

I’d be a liar if I don’t tell you, ooh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了】

总之终于搞定了这个……可以安心地去开三轮了……

 
评论(12)
热度(33)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