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亨】《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灵感来源《My Prayer》——Devotion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在梦里我常常梦到把你紧紧抱住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用手将你拥入怀中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我。

And made me understand

这让我明白了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我真的愿意全心全意的和你分享一切,

Then I open my eyes

然而当我睁开眼睛,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看到的却是我还是孤单一人。

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对的时间。


一个突发梗,大概是穿越时空的聊天记录,就理解成他俩捡到了一个笔记本然后聊了五毛钱的份吧么么哒。

其实可以看成是对大本和亨亨的角色拉郎合集【。

不用为了某一瞬的坎坷而放弃希望,因为你不知道是否有某个人正为你祈祷,未来的某一年能与你相遇。

——————————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为什么他们要欺负我,胖又怎么了!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他们】

「嘿,别哭,一切都会好的,青春期的男孩就那德行。我当年感恩节穷到没有暖气也有好兄弟和我一起撑过来了」

 

【谢谢……真没想到,竟然会有回复】

「不觉得可怕吗,违背物理原理了呢,小朋友」

 

【不,你也在用啊。其实我很高兴,有人可以和我聊天,我猜,这就像是笔友?】

「也对,而且比写信方便得多」

 

【你之前说不太顺利,现在好一些了吗】

「现在还是个小演员啦,不过以后肯定会大红大紫的。你呢,长大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会去海军,我哥哥是海军】

「要是我参军,那一定要当飞行员,在云端飞翔的感觉肯定不错」

 

【不过我还是更想成为演员,演戏的时候,我觉得我就可以忘记周围的一切了,老师说过我有天赋】

「想要就去做吧,波士顿人都会鼓励这种勇气,也许以后我们有机会合作」

 

【你想过以后会演什么角色吗?】

「当然,白日梦是好莱坞的基本功,你先说一个」

 

【我还没想过……不过刚开始的话,我大概只能那种演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少年,比如深夜去森林探险什么的。】

「那我就负责把中二青年骂醒,让他拥有更好的未来」

 

【或者留在小城,种种田,只在心里向往一下外面】

「那我来当时尚公司负责人,专门去把你带出来让世界震惊」

 

【也许某一天就变成了勿入酒吧的失足少年】

「那我一定是腰缠万贯的赌场老板,专门拐骗天真的小孩」

 

【你相信那种普通的探亲变成突遭怪物什么的事吗,特效很惊人的那种,有些还挺可怕的……】

「哈哈,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Daredevil为你保驾护航如何?」

 

【有时候很好奇,如果回到过去当贵族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那让我成为放纵不羁的舞台剧演员,等待公爵垂青」

 

【幻想自己是希腊战神……不许笑】

「那我或许是落入人间的守护天使」

 

【每个英国人心中都有邦德梦,很酷!】

「我也可以加入CIA,拯救危难之中的人们」

 

【其实我最喜欢蝙蝠侠】

「那我来当超人,还可以组成World Finest」

【演夜魔侠的人还能当超人吗,看来我只好忍痛把蝙蝠侠让给你了】

「感谢你的慷慨,那你愿意做我的超人吗?」

【好啊。】

 

「你叫什么名字,如果我们以后遇见呢?」

【我——】

 

“Henry,这边!来认识一下我们的蝙蝠侠!”

“嗨,我是Ben Affleck。”

“Henry,Henry Cavill。”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FIN

 

大本和亨亨各段角色依次为:

《珍珠港》(飞行员,心疼绿帽五分钟)

《危机四伏S7E1》(出场五分钟然后挂掉的青少年龙套)

《心灵捕手》(让主角珍惜自己天赋的好友)

《我的秘密城堡》(纯朴的农家小哥然后被大妈勾引城里来拍了半裸写真XD)

《缘来是你》(广告公司的代理人)

《养鬼吃人8》(喜欢恐怖情节的小青年)

《逆转王牌》(赌博大亨)

《复仇之溪》(为探究哥哥失踪问题然后和怪物搏斗的好弟弟,话说里面亨亨绑在那里等怪物还被喝了几口血那镜头……稍微模糊一下就是四个字母好吗已躺平)

《夜魔侠》(大本的黑历史,看脸就好)

《都铎王朝》(查尔斯布兰登公爵)

《莎翁情史》(相当帅气又有才华的舞台剧演员)

《惊天战神》(反抗强权的忒休斯)

《怒犯天条》(来到人间的天使试图重回天堂)

《秘密特工》(Solo舔舔舔舔)

《逃离德黑兰》(小金人!本导棒棒哒!)

《好莱坞庄园》(超人装的大本,那段简直笑cry)

《钢铁之躯》(亨亨终于腾飞啦,么么哒)

《蝙蝠侠大战超人》(❤)

 

当然还有亨亨还有《Laguna》,《校园凶案》和《新基督山伯爵》(镜头里的颜值巅峰,十八九岁的亨简直美到没有我(¯﹃¯)怎么能辣么好看),《怎么都好》(有点微妙的配角,总之是个有魅力的小哥),《勇敢的心》(长卷发不是很戳我的点……),应该就全了。

 大本的电影太多……总之慢慢补吧。

本亨大法好!


 
评论(6)
热度(43)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