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U论坛体】《300期达成!Hail AA!Hail Stony!》(2)

设定源自《Running Man》大家都是明星设定,《Avengers Assemble》是他们一起录的一档节目,常驻主持六人,就是队长、妮妮、寡姐、博士、锤哥和肥啾,人设偏MCU不过私设也挺多的(捂脸)

++++++++++++++++++++++++++++++++++
7/3更新,里面写到的梗化用了一些原MCU情节不过有修改,冬寡提及。祝食用愉快(比哈特)
++++++++++++++++++++++++++++++++++

51L LZ
既然如此就让我来抛砖引玉吧!
必须从第一期《AA》开始说,这也是名字的由来,大家用Avengers的设定出场。
Tony Stark是利用高科技盔甲上天入海的亿万富豪Ironman,
Steve Rogers是因为一个实验成功改变了体质然后参军的伟大战士Captain America,
Bruce Banner曾是以为优秀的科学家却因为射线突变成暴怒时会的绿巨人Hulk,
Natasha Romanoff是训练有素理性冷静的蛇蝎美人特工Black Widow,
Clint Bardon是视力超人百发百中的神射手Hawkeye,
Thor Odinson……就是Thor。

52L
这么严肃的科普最后一句画风突变啊哈哈哈哈,感觉到了LZ的无力

53L 良心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冷酷脸)

54L 给我一个锤子我可以召唤雷神
良心这么污真的好吗……
不要介意我Thor巨巨……他就是这么一个自由不羁的男子OTL
不过Thor巨巨也有金发碧眼大胸长腿!虽然他有时候有点……缺乏常识囧,不过很多次都是真·神助攻啊!而且巨巨人性格很棒的,是非常有包容力又男子气概的人!

55L
这些设定都好有趣,是制作组想的吗?

56L
据说也是和每个人都商量过,毕竟是个长期设定所以也是尽量都让本人满意

57L Stark的STK
很合适的设定啊,Tony本人就是鬼才,拍的好几部电影都赞到爆,我最喜欢《MARK》系列的巨巨你什么时候拍下一步嘤!工作室Stark Studio也发展得那么好,他现在也一直在为曾经的错误不断努力,所以IM又是技术宅又有自家企业,然后关闭了武器部分改研究清洁能源造福世界什么都超级戳死忠粉的QvQ

58L AA大家庭
其他人也是啊,Cap这个光明伟岸但绝不迂腐的人设就是Steve的写照,他小时候身体也不好的,所以也受过欺负,不过似乎有个非常好的朋友一直照顾他,然后才会成长为张弛正义乐于助人的好男人呢
还有博士一看就温文尔雅,眼镜角色不可缺少!实话说我一开始还在想啊这种老好人怎么会有狂战士的设定,然后看到博士生气之后分分钟把三个半人高的箱子砰砰砰扔到一边之后……我就跪了……

59L 寡鹰大法好
那我私心地来推一下我默默萌着的HawkWidow西皮,当然我知道吉祥物其实是现实生活里人生赢家啦,只限在AA里推一下这对组合!
本来女王和鹰眼在设定里就是曾经有过同事经历,现在只是再会,现实里也是好多年的朋友了,所以在节目里经常会互相爆料,配合组队的话行动都特别默契,鹰眼逗比的时候女王毫不留情地打击他,女王偶尔失误的时候鹰眼虽然每次都哈哈哈哈但是总是第一个跑过去帮忙的,而且AA早期Loki来的那一集里他们为了把鹰眼救出来,女王一直都特别努力,结尾他们也偷偷地凑到一块拥抱了呢⁄(⁄ ⁄•⁄ω⁄•⁄ ⁄)⁄

60L
小小的问一下,为什么Natasha要用Black Widow的名字?
其实我看AA不太多,是被NR本人圈粉所以偶尔会追一下,冷酷吐槽的女王也是美我一脸

61L
啊其实我也想问一下为什么说Tony也在弥补过去的错?我觉得他作品一直都不错,也有做慈善和公益项目,还有Ironman这种称呼感觉不够酷炫呢,也是有出处吗,如果可以也想请前辈们解答一下呢

62L NR一生推
【据说】,女王这个是因为曾经和有好感的人一起出去玩,结果发生了车祸,两个人都受了伤,所以女王后来都没有穿过露脐装,对方似乎也发生了很多变故,那还是八九年前了,应该是还没加入AA的时候了,这么多年女王也一直没传过别的绯闻……
所以AA开始的时候女王和博士关系不错的时候,我们老粉都挺希望女王能找到她的骑士,结果300期之后大家都是家人啦

63L Stark的STK
【据说】,Tony虽然平时都口花花撩妹没正行,但是对待工作要求非常非常不近人情的,所以不管从情场还是片场都被人说过根本没有真心之类的……那个时候就有iron这种类似的表达了。
然后还是之前年少轻狂嘛,Tony那时候还没有完全意识到他到底能有多少影响力,一直到有几个青少年模仿他犯了错,然后工作室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那一段时间真是他的最低谷,但他撑过来了,重新拉起了Studio,后来就一直非常努力地做更多慈善公益的活动来传递正能量

64L 大家都在贡献力量那我也来
【据说】,女王当年那个一起出车祸的小哥就是女王现任VJ Winter

65L
哎、哎哎哎?!!!真的吗?????难道骑士早就出现了!

66L NR一生推
不好意思,请问64L的消息来源是?如果并没有什么没根据的话就请不要再说了,如果是假消息对两个人都不太好。

67L
啊并不是……虽然没有实锤,不过这个确实是有一定根据的
是我一个朋友在AA工作过一段时间,她告诉我女王和Winter关系真的很好,虽然大家和自己VJ都是多年好友了,但他们之间相处的那种氛围就特别有feel,这个好像AA几个人都知道的,因为拍摄间期的话Cap和Hawkeye有时会去和Winter一边聊天一边看着女王大人,应该就是在调侃小情侣吧?
不过他们确实一直都很小心,周围有人的话就是工作模式,私下大家庭聚会的话AA和VJ都去的话也都是放团体合影,不过最近朋友跟我说也许他们快公开了,所以我才觉得应该在这里说一下应该没事,如果觉得不合适就删掉吧抱歉><

68L NR一生推
抱歉,刚才我可能说的语气有点重了,不用删,不过请大家暂时还是不要大肆宣扬,等他们公开的话再祝福他们吧!
说真的,如果真的是女王当初的恋人……就太好了……我要下线哭一会……

69L Stark的STK
唉LS我懂你,当初Tony和Pepper大人被拍到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觉得特别高兴,分手的时候都心疼得要死,两个人都不容易,现在还能一直是最好的朋友,虽然不是爱情,但是他们之间还是那么坚不可摧……
如果哪天Tony也能找到他的那个人就好了……说到这个就……我也要去哭一会……

70L LZ
……气氛、有点凝重啊,恩……总之……那就为女王和Tony都祝福一下吧!希望早日找到灵魂伴侣共度此生!

71L
啊啊啊两位死忠粉前辈都超让人感动的!祝福女王和Tony!一定会拥有幸福!

72L
我也觉得,这才是粉丝对偶像最真的爱吧!祝福女王和Tony!一定会幸福!

73L
感动+1,祝福女王和Tony!幸福幸福!

74L
感动+2,祝福女王和Tony!幸福幸福!

75L
感动+N,祝福女王和Tony!幸福幸福!

76L
感动+社保号,祝福女王和Tony!幸福幸福!

77L 又要去买钛合金了
……刚进来只看到最后一层吓尿,还以为女王和Tony在一起了Σ( ° △ °|||)︴
原来是女王找到了骑士,恭喜恭喜!STK亲也不要哭啦!你看这栋楼的标题!Hail Stony!
我用我的钛合金狗眼38.4.2.ver保证他们之间绝对有什么!否则我直播吃……三大盒甜甜圈!蓝莓奶油味!

78L 振金恒久远,一对永流传
楼上换个振金的吧,贼好,谁用谁知道,自从换了振金狗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墨镜

79L 你闪没事我瞎
哈哈哈哈哈LS两位还可以学局长直接买个眼罩,五块钱一辈子,你值得拥有

80L
噗,上面几位是认识的吗,好逗2333

81L 又要去买钛合金了
从今天起就叫我们Vision组合(并不)
言归正传,继续说Stony的开头吧,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太熟,而且Cap和Tony之间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也不完全是为了节目需要,貌似是和那一位有关……所以反正两个人见面之前好感度都已经快到负值了ORZ

82L
关注过这个,应该是H先生曾经帮助过小Cap吧,所以Cap一直觉得那一位很好,但是对于Tony来讲H先生确实也有不对的地方……

83L
似乎在后台的时候两个人说了五分钟就不欢而散了,然后开场就吵架,当时我还觉得节目组这么拼,没想到那就是真情流露233
说来200多期的时候不是又一次给他们回放了一下最早的几期嘛,他俩还现演了一下那种你瞅我我就瞅你了咋地的大眼瞪小眼,放狠话分分钟就笑场了,笑就笑吧,怎么还搂上了(邓摇)

84L 一个有西皮的爪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85L 又要去买钛合金了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86L 振金恒久远,一对永流传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87L 你闪没事我瞎
原来这就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88L 魔音穿耳被室友一拳打在嘴上
情不自禁跟着唱了出来……
不过其实两个人确实有很多地方必然会发生冲突的,刚开始还放不开所以很严肃和比较喜欢闹一闹炒气氛,过程如果不对的话结果也没有意义和只要在原则范围内达到目的就好,高科技电子产品苦手和体力战五渣,两个人又都是存在感很强的领袖类角色,所以需要磨合也是必然的

89L
是呢,因为都是相当坚持的性格,刚开始fan的反应也很两极,闹起来的也有,AA基本上后来都说过早期也有怀疑过该不该继续下去,自己退出会不会对节目更好之类的经历,主人翁精神!

90L
开始几期还都是个人战为主,即使团队也合作得不是很好,但是这样就没有特色了
【据说】大家当时都觉得需要改进,所以Cap去找了节目组商量,然后就发现Tony也在非常认真地和Fury讨论到底要怎么才能让AA更好,所以就有改观了吧

91L 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
港真,Cap和Tony为AA和Fan都谋了好多福利,争取到拍摄前一天晚上的合宿,既方便大家的行程,Fan吃粮吃糖也很开心,Cap定的一些团队守则轮流做饭啊之类的也是超温馨的,虽然Tony的值班日大家都是叫外卖……
啥时候能吃上啊这都五六年了,心疼自己,我当初就该去应聘外卖行业,专送AA!

92L
Pepper大人以前放过一盘Tony做的鸡蛋,说「这份生日礼物十分感动但请允许我拒绝」,那真是黑暗料理哈哈哈哈哈

93L 摸摸小翅膀
商量之后就是Loki第一次来的那期吧!为了从大魔王手里拯救可萌可二可装酷可逗比的团队吉祥物的战斗2333
虽然是反派担当但是那期之后Loki人气也飙升啊,Odinson家基因自带双份荷尔蒙吗

94L AA一生推
那期才算是真正集结吧,大家真正投入到同一个任务里,每个人最后都被折腾得灰头土脸但是成功搞定大BOSS,带回了同伴,拯救了世界,这才是超级英雄的标配啊!
然后那天所有人一起发的第一张私下里的烤肉店AA合影,大战之后一起去犒劳一下自己超温馨的,以后的节目和彼此间关系也都顺利发展了!
爱生活爱AA!

95L
恩,所以能坚持下来真是太好了,现在就完全没法想象他们中缺了哪一个,那时候Tony必须去做心脏手术缺席的三期看得超级不习惯的T T大家也都有点强颜欢笑

96L
后来AA去探病,而且在手术室外一直陪着Pepper大人和Rhodey,那张隔着玻璃和里面Tony一起比A字手势的自拍大合照看得我和室友哇得一声就哭了

97L
Tony稍微好一点了也立刻就回归了啊,那一期他嘴上活跃,但是都没有什么大动作的,大家虽然都说什么没有你的时候一点也不聒噪矿泉水消耗都变少了真应该多休息几期,但是分任务的时候也都特别分轻松的部分给Tony,默默地支持彼此就是我爱AA的理由!

98L Hail Stony
然后就出现了定情信物!!!!!!!!!我真是死而无憾!!!!!!!!!HAIL STONY!!!!!!!!!!

99L
心型的蓝宝石和周围一圈小小的碎钻,还有那句「你的心如它般璀璨闪耀,永远的Avenger」……
虽然是大家一起送的不过【据说】那可是Cap画的设计稿!!!!!亲手画的哦!!!!

100L 给我一个锤子我可以召唤雷神
【据说】开始Tony不打算放出来的后来是因为和(被Clint撺掇的)Thor巨巨打赌,然后输掉了才把收到的礼物都PO出来了
偷偷把这个放在角落里,但是拦不住群众雪亮的眼睛啊(点烟)
顺便说一句Thor威武!果然是神助攻!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