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猪尔】《[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1)

Warning:校园AU,论坛体

CP:宜嘉,猪尔,嘉中心全员友情向

——————————————————————


《关于我的两个好友》

 

1L Puppy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主要是关于我的两个好友,一时间有些困扰,又不太好和身边的人商量。学校的前辈推荐给我了这个论坛,所以来听听大家的意见。

当事人的话,叫他们M和J吧。

简单来说,前段时间M和J告白了,但他们相处模式没什么变化,但我下午巧合地发现J好像接受了。

 

2L

沙发我的!

 

3L

地板我的!

沙发君再怎么说也要多说两句嘛,给迷茫的小羊羔一点温暖好吗

 

4L

明明是小狗

LZ这里大家都很友好的!有什么高兴不高兴的都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XD

 

5L

LS好坏2333别怕我们都是好人!

Puppy酱多说点信息吧~

首先M和J是什么样的人,其次为什么这件事让你困扰呢?

 

6L

难道……puppy酱你?嘿嘿嘿

 

7L

难道……嘿嘿嘿~

puppy酱这个称呼就突然被决定了吗,说不定LZ是可爱的男孩子啊

 

8L

男孩子也没问题啊!我就喜欢可爱的男孩子(比心)

 

9L

我替楼上这群狗血剧爱好者说出来:M和puppy酱是好友,但puppy酱喜欢J,结果好友跟喜欢的人告白了,所以puppy酱心情复杂,跑来求助了

 

10L

青春就是这么纠结又美好啊dokidoki

 

11L Puppy

我,还有M和J都是男的,是一个宿舍的室友。

称呼的话……其实我不算很可爱的类型,是因为J老是这样和我开玩笑,想名字的时候忽然想到这件事,所以就这样取了而已。

说来,M和J这种情况,这里讨论这个也可以吗?

 

12L

被善意的叫puppy的男孩子肯定是可爱的不接受反驳!

完全没关系!这里大家什么都见识过了

 

13L

应该是因为属相吧,推算一下应该是二十出头的大学生,三年室友

 

14L

LZ没关系的!完全不用担心,这里都很开放的,放心大胆地说

如果有坏人我们就一起把他叉出去!

 

15L

说来这样狗血剧还能继续吗,双女主秒变三男主

 

16L

已经捧上了爆米花,LZ请继续

话说LZ纠结不是因为M和J的性别吧,人要open一点哦,你们都是好几年的好朋友啦,要祝福他们呀

 

17L Puppy

谢谢,那我就继续了。

当然不是因为M和J的性别才让人困扰,不用担心。

说来之前周围就有人过说M和J很配这样的话,还有人以为他们真的是一对,不过他们都交过女朋友,我们打趣问过一两次,他们俩也都觉得好笑,说他们感情确实很好,但不是那种,所以我一直也都这样觉得的。

 

18L

感情好到被认为是一对的男孩子dokidoki

 

19L

忽然有点好奇长相

 

20L

LS颜值狗收敛一点,真爱与长相无关

不过我也好奇

 

21L

LS真是2333

我倒是 更好奇他们俩相处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才会被认为是一对!这个可以求一点细节吗(*´艸`*)

 

22L Puppy

我们宿舍是公认的长的都不差:)

M和J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互补,这也是有一回M自己说的,他们就像磁铁的两极。

我们有一回参加了一个心理讲座,顺便做了一套题,测出来M的内向值和J的外向值都几乎满格了。明明迥然不同,又对彼此有天然的吸引力。

但不是说M就是胆小怕事的类型,应该说有点像烤箱,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冷淡,但是如果碰到了让他感兴趣的事,一瞬间就能燃烧到八百度。不过他的点大部分都和J有关,所以在外人看来会很明显地觉得他们关系不同吧。

J的话……是个非常神奇的人。

 

23L

感觉到了苏力

M,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24L

感觉到了真爱

区别对待什么的,有点萌

 

25L

感觉到了JQ

Puppy说道J的时候这种欲说还休,仿佛带着宠溺又无奈的温柔笑容,打出字又删去,犹豫几次,最后只留下半句话——他,很神奇。

(敲黑板)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2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LS说的竟然很有道理

看来狗血剧真的可以继续拍了

 

27L

Puppy不要吝啬,请把J也跟我们说一说啦(づ ̄3 ̄)づ╭❤~

如果想说的话太多写成小论文也完全没关系的哟

 

28L Puppy

J才是喜欢写小论文呢。

他应该说是真的很像puppy,眼睛特别大,每次他装可爱装无辜装委屈的时候,基本上没人能抵抗。性格也像,有五分钟就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的技能,本身就很喜欢skinship,熟了以后黏人指数可以翻倍。

特别开朗阳光,很开得起玩笑,反应力绝佳,很会逗人开心,但也经常会很真挚的表达感情,从不吝啬赞美,也非常喜欢别人称赞他。

可能因为是外国人的关系,有时候也会有不足之处,让人啼笑皆非的时候只会觉得他很可爱,而不是会被冒犯,是公认的相处起绝对不会无聊的类型。

虽然已经认识他这么久了,现在也经常会有被他的奇思妙想惊喜到的地方。

 

29L

LZ也是真挚的人啊

忽然间觉得都不能随便回复了

 

30L

为什么我的嘴里有股甜味

 

31L

LS因为你吃了狗粮

 

32L

哈哈哈哈就是吃了Puppy送来的粮啊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也有种莫名的感觉

 

33L

LZ感觉很喜欢J啊,写了这么长一段

不过看性格描述里,我觉得确实是个很讨人喜欢的人啊

 

34L

我也想认识J嘤

应该说想认识LZ宿舍,一群长得好看的男孩子T T为什么我周围没有

 

35L

做朋友的话J真的很棒,不过如果是真心喜欢J的话说不定会有些辛苦吧

喜欢的人太受欢迎这样

 

36L

说到喜欢J这件事,大家不觉得这栋楼已经歪了吗

请看1L的前情提要好吗

 

37L

我错了,已经默默站了LZ x J了

 

38L

我也……

 

39L

对哦,Puppy说过J好像已经答应M了

妈呀刚萌上一对就已经BE了吗,虐感不爱

 

40L

不不不,重点是“好像”啊

还有希望

 

41L

只要锄头挥得好,哪有墙角挖不倒

 

42L

LS别这样,如果MJ真的在一起的话怎么办

 

43L

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啦!

 

44L Puppy

M和J告白是J告诉我的。

我们宿舍一共七个人,关系都很好,但彼此之间的组合多少也有区别。有人凑在一起可以闹翻天,比如我们的忙内line,那两个家伙……

我和J的话,是又可以无所顾忌的玩闹、又可以认真的谈论心事的好友。

 

大概两个星期前,我在房间看书,J偷偷溜进来,问能不能请教我一件事,然后给我看了一点他和M的聊天记录。

前部分是他们一直讨论不同性向的事,M问J会不会对LGBT有些难以接受,J说不会啊。

M平时一直很果断,但那次的信息却断断续续的,J觉得奇怪,又快到午休时间,就说如果没事他就去睡了,结果M把他直接吓到那天晚上都没睡着。

M:Sometimes I wanna kiss you(有时候我会想吻你)

M:I know it’s wrong(我知道这是错的)

然后J就完全懵了,过了好半天才下意识地回了一个really?

M没有再说,只让他去睡觉,免得下午上课又睡着了。

 

他们来韩国已经四年多了,平时都会说韩语,现在基本上是只有想讲些只给彼此听的话的时候才会说英语。

 

45L

……啊

为什么一瞬间我竟然有点想哭

 

46L

想抱抱M

Love is never wrong

 

47L

所以和之前其他人起哄的“感情”不同,M是真的喜欢上J了吧

否则也不会冒着失去这么好的朋友的风险也想告诉J

 

48L

世界上无法隐瞒的事只有三件:咳嗽,贫穷,和爱。

 

49L

然后J就来咨询LZ知心哥哥了吗,他是什么反应?

否认 → 愤怒 → 纠结 → 沮丧 → 接受?

 

50L

被告白也不至于用到面对悲痛的公式吧……

虽然感觉直男被好友突然告白时候的心情应该确实挺悲痛的


(TBC)


——————————————————

注:

[1] “烤箱“的比喻:出自桔子树太太的《竹马成行妖孽成双》

[2] 面对悲痛的公式:美国心理学家伊丽莎白‧库伯勒-罗丝在她1969年出版的“论死亡与临终”(On Death and Dying)一书中提出的“哀伤的五个阶段”(Five Stages of Grief)


说来看的大部分小搞基的论坛体都很轻松愉快

为什么自己写的时候就有点太真挚……

不过如果是现实里,bittersweet才是真的吧:)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评论超级欢迎么么哒(<ゝω·)☆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