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猪尔】《[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2)

Warning:校园AU,论坛体

CP:宜嘉,猪尔,全员友情向


——————————————————————


51L Puppy

我真的完全没想过M会向J表白,但回头想想当时看到的心情,无法完全归于惊讶。

震惊吗,羡慕吗,遗憾吗,害怕吗?

虽然一直想着这样的心情告诉别人也可以吗……但还是想告诉某个人,所以就告诉这里的大家了,请多多包容哦^ ^

 

52L

说什么都没关系的

预感到剧情好像真的要上演了,是不是该去找点纸巾

 

53L

啊不要啊 看到Puppy说的第一反应我也觉得好难过怎么办

Puppy真的也喜欢J吗

 

54L Puppy

说到这个就想起J,我本质来说是偏内向的性格,会不动声色地自己考虑很多事,也可以说是自尊心很强,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但J一直会坦率地告诉我他的心情,开心的话绝对会表现出来,不喜欢的话会认真地和我讨论,他也一直鼓励我向那些关心我的人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

J说,如果是真的无法随意说出的话语,无论是好的不好的,即使是尖锐的阴暗的部分,也都可以告诉他,他来做我的树洞倾听我,来做我的眼睛指引我,朝梦想的星辰中走去。

 

55L

本来想说J要不要人气这么高,还都是同性好友,有点夸张了吧。

看完这段真是……没话说。

这才是“朋友”的真意。

 

56L

就只从这一件事就能说J绝对是超级好的人,不接受一切反驳

有点伤感,比LZ虚长好几岁,但是没法堂堂正正说出自己拥有这样朋友……

 

57L

也抱抱Puppy

能遇到这样的人一起成长是很幸运的事,希望无论是M、J还是Puppy都要好好的~

 

58L

能分担一切的同伴真的很棒噢,我和我最好的亲故已经认识十年啦

但是……Puppy也喜欢J怎么办啊?M和J真的在一起了吗?

好纠结,我现在好心疼Puppy

 

59L Puppy

好像把气氛弄得有点沉重呢,抱歉。

说件开心的事,其实J和我说过很多次“我爱你”呢。

 

接着说告白那天的事。

J完全不知所措,问我觉得M是认真吗、M真的会喜欢同性吗之类的问题,然后反反复复苦恼地说Puppy啊我要怎么办啊怎么办啊,脑袋都要爆炸了。

整个人就像找不到被主人抛出去的球的小狗一样,迷茫地四处寻觅,又害怕又委屈。

J说他真的是把M当特别好的朋友,面对告白他第一反应是拒绝,但不想伤M的心,要怎么样才能继续做朋友。

 

他一紧张语速就会加快,那天应该创了历史新高吧。

果然是M啊。

 

60L

看到最后一句我又抽了张纸……

不要这么戳我们泪点好吗!妆都花了!

 

61L

说那件开心的事也……

一遍遍从过去翻出珍藏的糖果甜蜜味道在心里无限重播,是所有有过暗恋的人都体会过的滋味吧。

我喜欢过的那个笨蛋,现在还好吗

 

62L

第一反应是拒绝,但还是想继续做好朋友,宇直J的反应很合情理

说来现在的男孩子之间都互相说爱来爱去了吗,真是跟不上时代了

 

63L

LS莫方,J和Puppy的关系是真的很好才会这样啦。而且J又是一个会充分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所以才会把所有的心意都用“我爱你”来给亲密的朋友加油。

其实如果是公平竞争M和Puppy谁输谁赢也很难说,只是M先拉住了J,让他看到另一种可能性。

 

64L

感情哪有公平,只有巧合和错过

 

65L

惊现人生哲学,这口鸡汤我先喝为敬

 

66L

我也同意,感情没有逻辑,有时候是一步走错满盘皆输,有时候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从J最后答应M来看,M的勇敢得到回报了

 

67L

站Puppy x J的必须郑重表示请注意“好像答应”里的重点OK?

再说J到底被弯了没都没有定论,说什么回报也是有点早吧

 

68L

LS淡定,而且说站CP什么的也……

这是Puppy自己发的帖啊,我们就安静地听他讲吧,即使是临时替代小天使J的树洞也像原主看齐好不好❤

 

69L

像J学习 +1

大家别太代入了,遵守礼仪。

向LZ道个歉,因为你的话大家太有共鸣才会有些激动,请不要介意。

 

70L Puppy

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是彼此的观众。

我打字不算快,过程中看大家的留言也很有趣,似乎得到了新的灵感,要感谢大家才是。

 

读过已经摞满了好几个书柜的书,看过能列出冗长名单的影片剧作,学过这么十多年的语数政史地,可当J问我的看法,我要怎样来分析M对他的感情。

而且他只告诉了我一个人,向我求助,我不想对不起这份信任。

我只是安慰他不要太担心,虽然表白肯定是真心的,最终会有什么结局还不知道,但一切一定都会好的。

毕竟M哪里舍得真让他难过。

 

71L

Puppy也是可以让J骄傲地说我有个很好的朋友的好孩子啊

 

72L

吃一口M x J的糖,掺一口Puppy x J的玻璃渣

挺好

 

73L

你的幸福重于我的感受,这样的感情J拥有两份呢

 

74L

Puppy好厉害的样子!

看你提到看书和影片,说灵感的话,是在写小说或者剧本之类的吗?

 

75L Puppy

既是兴趣,也和我学的专业有关。而且我也在戏剧社,最近正好在构思下一季的戏。

 

J埋怨我完全没有说到重点,平时像对什么都胸有成竹的样子,实际上完全没用嘛,我也故意回击,说虚势谁敢在你面前认第一啊。两个人打打闹闹,diss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一直到J快上课,才把他赶出宿舍。

看他在逗人耍宝时最闪亮的眼神和笑容,虽然不如一贯的明朗,但也比之前精神了些,暂时把这件估计会在他心上压很久的事忘掉了,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我能做的最好的帮助了。

至于某个人因为不安而下意识一直紧紧握在我手腕上的温度,就收作报酬了。

 

76L

相爱相杀,满满的少年感,还有照例的末句杀,求你们就这样牵着手不要放开好吗

给贴心到让姐姐心碎的Puppy点赞

 

77L

LZ如果追J的话感觉这楼里绝大部分人都会帮你的

明明只是说了几句话,为什么会这么希望你们在一起呢

 

78L

果然是能写剧本的人才(鼓掌鼓掌)

艺术源于生活~

说来Puppy有没有把J写进过你的作品!肯定有对不对!

 

79L

赌肯定有

 

80L

说感动的都是被自己感动的吧

越看越像编的

 

81L

LS请离开好吗,不相信的话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回复

 

82L

80L是故意来找事的吗,爱信不信,LZ不要理他!

我也觉得有,一般写作的话多少会有自己的主观感情在里面吧。

唉,最近喜欢的一个作者第八十二次用和男神和男神的CP发糖所以被甜昏过去了的理由请假,读者也是有点心累。

 

83L

我觉得不一定会有啊

喜欢一个人经常觉得TA是完美的,自己怎么写没有办法写出TA的好,所以反而不敢动笔

顺带LS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哪个作者2333

 

84L

给没有投一票

我是觉得写的话会太苏或者太甜,迷弟气场呼之欲出,所以没眼看才不写

 

85L

Excuse me,比起这个剧本主角支线,难道不是应该更关注主线剧情吗???

难道只有我一只单身狗好奇LZ在知道M告白之前都没意识到自己喜欢J,然后一瞬间大彻大悟了???

还有M和J到底在一起了吗?是怎么在一起的?他们相处模式到底是啥?

 

86L

游戏要把所有路线都走一遍才是真理啦(*´艸`*)

不过确实主线剧情才是重点,之前都没有意识到Puppy的感情转变诶

 

87L

太自然地就已经迅速进入标准男二设定了

温柔体贴,和男一好友,告白总是晚了一拍,默默守护着女主(?)的好人卡收集者

 

88L

M男一设定可以的

貌若天人,高冷寡言,只对女主(?)一人疯狂

 

89L

女主(?)的你们GO啦2333

不过M的人设好单薄啊,信息不足

应该说大家的人设都挺单薄的,明明感觉已经说了好久,结果除了最基础的P→J,M→J之外啥也不知道_(:з」∠)_

 

90L

按照一贯站错CP的悲剧历史,我这次也深深地爱着男二啊……

即使如此我也支持Puppy!

 

91L Puppy

我写过,还是没写过呢?就留给大家猜测吧^ ^

标准设定还挺有趣的,我们宿舍的忙内菠萝(似乎是因为他的一个黑历史而被有些迷妹这样称呼)很喜欢看剧,说不定会喜欢这个故事。

不过如果他知道M向J告白的事的话,反应应该会更有趣。

 

其实第一个问题,我也觉得神奇。

并不是突然突破了某个瓶颈那样的顿悟感,只是那些感觉逐渐累积起来,看到信息的瞬间,就像最后一片雪花落在松树上折断了枝叶,自然而已。

 

老师忽然召唤我,大概要明天再和大家聊了。

下次多说一些M的事。

说来M在我们宿舍七个人中第一个朋友明明是我才对,却拥有了并不太想要的默契呢。

 

92L

Puppy明天见!一定会等你的哦!

 

93L

【新人物:菠萝】解锁!

有点好奇Puppy说菠萝的反应会是什么,而且还有迷妹,又一次感觉到了苏力

 

94L

陷入爱情的同时失恋,点蜡

 

95L

第一个朋友,这样感觉好纠结啊,M和Puppy之间关系也很好吧……

算是情逢敌手?


(TBC)


————————————————

注:

[1]关于嘎嘎说给荣荣的那些话见两周年FM和他俩的搞两天,超级甜❤


[2]第一个朋友算私设啦,团团和斑米的具体结识我不太清楚,嘎嘎是比他俩晚一段时间才来JYP的,然后记得哪个视频里团团说过很感谢荣荣,因为在他都不太会韩语的时候,荣荣帮过他,所以这里就设定大家其实住进宿舍的时间略有差别了,团团和荣荣最先熟悉起来~


能收到这么多赞和留言真的完全没想到,谢谢所有喜欢的人⁄(⁄ ⁄•⁄ω⁄•⁄ ⁄)⁄!

拖了好几天然后果然还是在深夜噼里啪啦敲了三小时把大体写出来了,希望不会太差(缩)

果然是那个经典的理论:夜间效率高是因为碌碌无为的白天引发的愧疚心_(:з」∠)_


荣荣到底有没有把嘎嘎写进过剧本里呢ww

欢迎小天使们留言(づ ̄ 3 ̄)づ各种都欢迎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100)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