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猪尔】《[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3)

【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3)


Warning:校园AU,论坛体

CP:宜嘉,猪尔,全员友情向


——————————————————————




152L

Puppy说好今天见为什么还不来


153L

按照24小时定义来说,还没有过呢

继续等LZ来


154L Puppy

晚上好,似乎有几位还在线呢,有些意外。

我们忙内的外号是因为曾经他的发型像菠萝,跳舞非常厉害,所以经常有女孩子说觉得他很帅,虽然我们都觉得这孩子中二中毒。

继续说告白这件事吧。


那天下午老师就让我来帮忙剧本和毕业晚会的策划彩排两件大事,所以特别忙,回宿舍基本上是倒头就睡,醒来就出门,上课和室友也少有一起的。

虽然一直多少有些记挂着M和J到底怎么样了,但真的没有余裕再去分心。直到前天晚上有我和J一起的选修课,才总算是能见到人。


155L

Puppy你终于来了 开心开心 不枉我刷了两小时

好奇菠萝跳舞能有多厉害


156L

LZ来啦

见面就发现J有变化了吗,难道是有草莓?

和告白才隔了多久啊,会不会进展太快啦


157L

LS想什么呢!

这里不是19禁区啊,注意注意


158L

LS和LSS半斤八两

应该不是那种的变化吧,M那么小心翼翼地才敢表白,LZ又这么关心J,两件事绝对没有隔很久,我觉得最多一两周


159L

难道是M直接陪J来上课了,然后Puppy就一个人坐在旁边看着他们?


160L

所以刺激到来发帖疏解心情,竟然有些道理


161L Puppy

大概一周半。

并不是那样的事,我说过他们相处模式没有很大变化。


那次我到教室之后往我们习惯的座位走,J的书在桌上,人却没在。我坐下来之后感觉踩到了什么,低头一看是学生证和交通卡。

打开首页看到是J的照片,本打算直接放回到他桌上,我也不知为什么,把那薄薄几页一一翻完,在最后的封底里夹着M之前参加一个交换项目的证件卡片。


162L

Puppy是不是后悔翻开了?有时无知才是幸福啊:(


163L

如果是我的话,虽然会难过,但并不会后悔翻开的,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164L

即使有证件也不能说明什么啊,为什么就觉得这是接受告白了,求求求求解释


165L

我猜,因为学生证是J会每天随身携带的东西,而且这种证件对于本人而言都很重要,会珍惜,不会随便向别人展示

某种程度上就像突然发现某个人钱包夹层里藏着照片,大家都会有‘一定是喜欢着那个人啊’那样的想法


166L

而且交换项目一般能够合格都是很不容易的吧,会想好好的保存纪念品之类的

而M把自己的卡片给了J,J也放在自己重要的证件里收好


167L

鼓掌,LS和LSS两位都经验丰富的样子


168L

LZ不要灰心!也可能男生之间对这些没有这么看重啦,就是好兄弟


169L

反正我觉得这不是普通朋友之间会做的事,我也从没有把自己的证件送给谁……太郑重了


170L Puppy

大概就像165L和166L解释的那样。

J对待身份相关的事非常认真,M参加的也是很厉害的项目。

男人的友情不是说不够深厚,但表达方式和女性之间很喜欢互相认证不同,应该没有谁会乐于被朋友束缚吧。

不过他们的相处方式一直很特殊,否则也不会有那些误解。

昨天也说了会多说一些M的事,正好。


171L

虽然很好奇,不过感觉还要讲情敌的糖太虐了,Puppy不要勉强 (ó㉨ò) 


172L

之前一直偏LZ,看看M优势在哪


173L

前排出售小板凳零食饮料餐巾纸,给你一站式服务,边听边吃边哭so easy


174L Puppy

提到“束缚”,很多饰品正是这一含义美化之后的体现。

就像戒指、项链这些都是一个圈将人套牢宣告主权,耳钉、脐环之类更是必须在血肉之躯上刻下无法抹去的印记。

我们宿舍都算是艺术类的专业,经常也会挂上大大小小的饰品,但彼此之间并不太会送这些东西,就算生日大多也是以聚餐加蛋糕为主。

最近的一次生日,J送给M一条的项链,是M前些时在INS上点赞过的款式。J的生日,M的回礼是和他一套的定制手链。


175L

男生之间送项链手链……可能我身边的汉子都活得太糙了= =


176L

我送过我闺蜜情侣手链_(:з」∠)_虽然没想过那么多含义,不过能一起带的话就超级开心!


177L

我也和好朋友一起定做过戒指,后来她把饰品盒给我的时候,旁边有人说像求婚的感觉哈哈哈


178L

收到自己只是点赞过的东西会很惊喜吧,而且定制听上去好贵。

M和J平时都戴了彼此礼物吗?


179L Puppy

M生日后连续戴了那条项链很久,他是不怎么和不熟的人聊天的类型,但那段时间被同学问到的项链的话,他都会很开心地说这是J送的,还让很多女孩以为他变得好接近了。

J的话,基本上一直都戴着那条手链。

我们宿舍因为都对唱歌跳舞有一定信心,所以有时会作为team一起参加表演或者比赛。练舞的时候动作幅度很大、频率也快,J的手链有次被甩出去,他们两个人脸色瞬间都变了,幸好很快找到了,之后气氛一直有点低沉,训练也提早结束了。

之后我们想过J会不会把礼物收好算了,过了几天J专门去修了锁扣,还是继续每天戴着。


180L

……

你们的team肯定很厉害!


181L

……

M终于稍微变得外向一点好棒!


182L

……

看来定制手链也有点问题贵的不一定好啊!


183L

M和J是真爱


184L

遮遮掩掩也没意思,别人都讲出来了,大家也太小心了

不过还是抱抱Puppy


185L Puppy

其实朋友们都知道M和J都非常重视感情,而他们关系一直很好,所以其实礼物这些倒也没有很让我们意外。


M有“别人在讲话时应该看着对方”的礼貌,而J算是我们宿舍话最多的人了,不过即使不是J在说话,M有时也会看向J,所以很多人都会有M总是在认真注视J神采飞扬地说话的印象。

大概长得好看,眼神也自带深情效果,有女孩像M告白的时候提到就是喜欢M那种神情。

但如果只有他们两个人,M可以比J说话的时间更多。J也会安静倾听。


186L

所以说只是因为看到某个人的一面就觉得喜欢的孩子们都太天真了,好好了解之后才能想清楚


187L

不过不尝试就不会有开始,你懂的


188L Puppy

说来有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练习,中场休息四散开来,M和J坐在地上聊天。

夏天,就算室内有空调也还是很热,M把袖子都卷起来当背心,但是J习惯性地靠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没拒绝,还略微调整姿势好朝向J一些。

J说话的时候总配合着手势比划,大概是韩语还不好的时候留下来的习惯。M本来是盯着J的脸,过了会目光垂下来,落在J手腕上的手链上,微微笑了。


189L

这个画面好美,果然是只有校园恋爱才能给的清新感

教练,我想谈恋爱


190L

Puppy把细节都观察得这么细……该说不愧是能从生活里找到能升华成艺术的灵感的人


191L

因为会本能地关注自己喜欢的人,才会下意识地看向他吧,把和他相关的一切都收进记忆里


192L

LS说的是Puppy还是M


193L

无解的三角形


194L

我感觉我Puppy x J的立场动摇了,愧对组织

可是M这样把J当做唯一例外的方式真的很戳我OTL


195L

一路看下来,回忆杀大招一出,你们又忘了主线剧情……


196L

对哦,Puppy还没提到和J碰面之后的事呢


(TBC)


————————————————

注:

[1]生日礼物,团团炫耀项链见日本nico采访,嘎嘎的手链大家应该都知道啦,不小心脱落也是真的,嘎嘎一定要小心保管啊

[2]目光看向手链,见宜嘉的搞两天细节分析ww


虽然已经大年初二,也还是向大家道声新年好啦(✿◡‿◡)祝大家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漂漂亮亮!

感谢所有之前给我点小心心留言喜欢这篇的小天使,如果留言的话超级欢迎,一定会回哟,拉勾(<ゝω·)☆!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