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二】《Your Every Wish》(1)

《Your Every Wish》


Warning:偏现背,神话传说,GOT7是六人组合

CP:范二,大家都爱着萌萌的喵=3=



0、

你有什么愿望吗?


1、

经常被误解“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可怕暴躁的林在范,20岁,JYP刚推出不久的新人男子组合GOT7的队长,其实是个外冷内热对小动物充满爱心的好青年。只要手中有粮,碰到流浪猫时多半会停下来投喂些许,即使没有食物也会摸摸挠挠,时间一长,公司和宿舍周围的小动物们他也混了个脸熟。

基础猫粮除开,这只不喜欢火腿肠,这只偏好鸡肉,还有喜欢什么饼干米饭包子面条的口味清奇的小朋友。

那天虽然成员们天刚亮就起床赶通告,但结束得也早,回宿舍之后大家就地解散,林队长看着午后天气甚好,翻出之前剩下的半包猫粮,又碰上打算回公司一趟的朴珍荣,于是一起出了门。

快到最常去的投喂地点时,他只看见一坨在阳光下挺耀眼的白色团子,走近之后,即使是算阅尽众猫的他也多少有些吃惊,更别说团里一直是“猫狗不理”担当的珍荣。

后者情不自禁揶揄了句,“难怪哥一直这么执着的,被挠了还来,原来是为美色所惑啊。”

他无奈地看了眼团里相识时间最长的弟弟,“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它,而且你看,这只哪像野猫?”



2、

即使之前对猫的具体品种了解不多,但是眼前这只一看就流淌着高贵血脉。

大约有两个手掌长的小猫只在耳朵和头顶有深浅不一的咖啡色,身躯上略长的毛发像上好的丝绸一样柔顺地垂下,布灵布灵白得发光,仿佛镶了银边。本正舒服地眯着眼趴在街边长椅上悠闲地进行日光浴,忽然面前多了两道阴影,它抬头看过来,黑玛瑙一样的大眼睛眨了眨,粉色小巧的鼻尖抽抽,像察觉到眼前两个移不开眼的人类带了食物,它爬起来优雅地伸了个懒腰,然后变成了特别绅士地蹲坐姿势,甜甜蜜蜜地喵了一声。

“它在邀请我们吗?”珍荣看着它毛绒绒的大尾巴往旁边的空位甩了甩。

“……我不知道,好像是的?”

“喵~?”白猫歪着头,像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靠近,又用尾巴示意了一下。

两人面面相觑,分别在猫咪两边坐下,林在范倒了些猫粮在手上,平稳地摊开给白猫审阅。

“不知道它会不会吃,看上去是养得很精致的家猫。”

白猫嗅了半天,伸出小舌头吃了一点,回味了好半天,才凑近正式地吃起来。

“真可爱,可惜没有手机,否则好想照一张,发到SNS上饭们也会觉得很可爱吧。”珍荣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俩,多好的一个向别人展示chic&sexy温柔一面的机会啊。

专注盯猫的人倒是不甚在意,“没必要特意去展示什么,不管是哪一面,那都是我。”



3、

白猫吃得并不快,他们也就坐在椅子上聊着组合最近的情况、新专辑的制作计划、成员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林林总总。等这一捧终于吃完,林在范正准备再倒点出来,白猫却突然跳到他腿上伸长前爪去够他的手。

珍荣连忙提醒,“哥,小心别再被抓伤了!”

他也有点吓到,但肢端传来的只是肉垫软软的触感,稍一动白猫就多用了些劲压上来,一脸认真的盯着他,他试探着松开捏着猫粮袋子的手,猫咪也满意地收回爪子,在他腿上坐好。

“它是想说不吃了吗?”珍荣惊奇地问,“猫可以这么聪明吗?”

“我也不清楚,”白猫全程跟着他整理袋子的动作摇晃小脑袋,等他弄完才趴下来,用尾巴扫了一下他空着的手,接受到顺毛后愉快地咕噜咕噜表示满意,林在范摸得心花怒放,几乎控制不住温柔的力道,“不过这么好看又乖又聪明的猫肯定也是可以存在的。”

围观了几分钟后朴珍荣也忍不住坐近些,试探着也伸手摸了摸猫团子的背,白猫只懒洋洋地瞥了一眼就准许了他也加入为自己服务的行列。

“真的好舒服,”平时没什么机会被小动物青睐的青年感慨道,“如果是这样的猫,在范哥想养的话,我还真的可以接受。”

“养猫……”林在范回想起前两天采访里他提到有些想养猫,顿了一会,浮现出一丝有些无奈的微笑,“算了,你们这群家伙就够我头痛了。”

“在范哥,不要有太大压力,我们都发自内心地支持你的,”小一岁多的弟弟认真地说,“不要因为‘队长’的身份就刻意把我们真的当成孩子,哥也应该有自己任性的地方。”

“珍荣啊,谢谢,”他笑容轻松了些,“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养一只作伴也很好,Mark他们应该也喜欢的。”

也许是觉得气氛有点太过真挚,珍荣换了轻快的口吻开玩笑道,“要不来许个愿吧,在范哥许愿说想养猫,就养这只这样,又乖又可爱又好看的!”

闹不过他,林在范只好屈从地闭眼握手做了个样子,却多少生出一分真心。

[……如果可以的话,想养只像这只一样又乖又聪明又好看的猫。]

在心中默念的话语才刚结束,他感觉到额头被轻轻撞了一下,毛绒绒热乎乎的,一睁开眼就对上那双自带眼线的大眼睛,定定着望着他。

“它用额头撞你呢,”珍荣笑着解释,“是不是没继续摸它不高兴啦?”

白猫转过头有些嗔怪地对着珍荣吐了吐舌头,再留恋地蹭了下林在范的手,轻盈地跳下他的腿,往旁边的小巷里一溜小跑消失了。

是个可爱的小朋友,JJP二人组这样想着,只当是生活里一段有趣的插曲。



4、

三天后狂风暴雨,他们赶完通告回来已经深夜,没打伞,只是从车上下来到楼道里就已经被淋成落汤鸡,两个最小的弟弟兴奋地鬼哭狼嚎狂奔上楼,林在范忍不住叹了口气,希望楼下的奶奶已经睡熟了,千万别被吓到做噩梦。

不紧不慢地走在最后,已经冲到家门口的荣宰却突然大叫了一声,然后又一阵喧闹,人生混杂,“哇哇哇哇吓死我了T T”“这是什么呀?”“在范哥!你快来!”

“什么啊?”Leader心很累,只是三岁,有时候有种差辈分了的鸿沟感。

绕过最后一个转弯,孩子们都蹲在墙角围成一圈,中心是个在黑暗中也有些亮眼的白球。

“……咪~”

珍荣回头向他招手,“在范哥,你看这是不是我们那天下午遇见的那只猫?”

他走上前,还真像是。之前光鲜亮丽的白毛脏了不少,湿漉漉地贴在身上,缩成一小团瑟瑟发抖,几乎之前蓬松ver的一半。

还是胆子最大的Mark第一个试着伸手去摸,落汤猫被触及地时候一抖,还打了小小的喷嚏,然后整只都眷恋地想往温暖的手掌里蹭,但还是冷得不行,委屈地细声细气叫唤,前爪扒拉扒拉,想再讨一只手来捂住自己。

“哥,怎么办啊?”队里最善良的大只忙内和木浦纯真青年看他半天没说话,以为队长不打算管,急地眼泪都要出来了,“猫咪好可怜,扔在这里说不定会生病死掉的!”

经纪人终于也跟上来,看了一圈就掌握情况,对上孩子们虽然是询问但是绝对百分之九十五都是请求的视线,也只能无奈地笑笑点点头,“知道了,先带进去洗个澡吧,收留它一晚上。”

哇,大发,经纪人哥超帅的!赞!

成员们欢呼着抱起小猫冲进宿舍,就连自从GOT7建队之后努力扮演冷静角色的珍荣也恢复成二十岁青年,热切地参与进给猫咪洗澡的浩大工程中,完全无视经纪人最后试图补救地喊只有一晚上哦。

“其实……也没关系。”

“?”经纪人没听清,收拾着行李,哼出一个问句。

队长笑了笑,也上手帮忙整理东西,“没什么。”

其实不只一晚上,养它也没关系。



5、

找盆放热水拿香波准备毛巾吹风的一条龙服务结束后,小可怜摇身一变又是一只美猫。

弟弟们激动地不得了,纷纷涌上来分享一手感言。

“哥我跟你说它超级乖的,洗澡的时候都好配合,我之前看朋友家的猫看到水都挣扎得特别凶!”有谦把恢复颜值的白猫抱起来给他展示。

“脾气真的很好,刚才吹毛的时候荣宰把它梳痛了也没有咬人,只是叫了一声,然后就跑去找Mark哥求安慰了。”珍荣笑着补充。

荣宰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发,“这个就不用告诉在范哥了啦……中间洗澡的时候没意识到,不过吹毛的时候忽然想起鼻炎的事,一下子力道没控制好,扯到还没弄开的毛了,弄痛它了……不过我有说过‘对不起’了。”

Bambam已经找经纪人借来手机,对着猫咪换着角度咔擦咔擦,然后百里挑一地选起来,“第一次觉得猫还可以长这么好看,在范哥我们可以留着它吗?”

安静地等着所有弟弟都发言过,Mark才递过来一条编制链,中间吊着一个小六角形吊坠,里面只有一个花体的J,“它脖子上本来带着的,洗澡的时候断掉了。”

“看来它是家养的啊,”经纪人趁机插话,“所以明天就问问周围有没有人丢了猫吧?这么晚了,你们也都快去洗澡。”

不不不不不不嘛~成员们哀嚎,瞬间化身辩论力MAX的福尔摩斯。

这个说你看这个项链和坠子都磨得这么旧了肯定不是最近还在养的,另个补充珍荣哥刚才也说之前就在马路上见过,再一个小声嘀咕捡到了就是我们的嘛,被大哥温柔地给了个栗子,但公正不阿的人也表示如果明天没有问到失主的话,留下来也是极好的。

毕竟还是累了,折腾一阵大家也都受不了赶快去洗漱,队长略带私心地决定最后一个洗。他靠在沙发上,对着好奇地在客厅小心探索的猫咪招招手,白猫立刻奔向他的怀抱,灵活地翻身躺平,把柔软的腹部露出来。

“这么快就信任我了吗,小家伙?”他伸手挠挠猫咪的下巴,手却被收好指甲的两只前爪轻轻抱住,猫咪黑珍珠般的瞳眸里映出一个人影,似乎在说就是啊,看,我的眼里全是你。


(TBC)

——————————————————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之前忽然想到里兜和NORA的故事,然后又想到了某个传说,于是就激动地开始写啦(尽管我并没有养过猫……)

不知道从标题和第一章有没有人猜到是什么呢:)

说来标题我想了很久,比如我家客厅的二三事他和他的猫猫与猫人(?)之前的哈哈哈,最后还是定了最开始想到的这个名字了。

说来这个名字其实出自国外写HD非常厉害的虐得人心肝脾肺肾都疼但真的拍案叫绝的Maya太太的一篇文,算是向太太致敬吧⁄(⁄ ⁄•⁄ω⁄•⁄ ⁄)⁄

留言炒鸡欢迎哒!

 
评论(18)
热度(85)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