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心】你们说过的那些情话

一时兴起,想到哪里就这么记下来啦,大部分是原话,有些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但意思肯定是没有错的(<ゝω·)☆

感受一下团宠的日常吧XD

————————————————


“在范哥,如果重新选队长的话?”

“Jackson.”


“哥,可是你的守护天使不是Jackson哥啊,为什么一直对他好?”

“因为Jackson照顾我的话,感觉不能不回报他。”


“在范哥拍吻戏的话怎么样?”

(饭尖叫:安对!)

“喂,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啊。”

“和我拍。”

(饭尖叫:现在就亲!)

“不要说奇怪的事。”

“我的嘴唇很软哦。”


“在范哥,怎么那么chic&sexy啊。”

“和我结婚吧。”

“好的,我要和Jackson结婚。”



“珍荣,Green mango or yellow mango?”

“I like you.”


“Jackson,剪头发之后真的好帅啊。”

“哦,那就是说我之前真的很——”

“不是啊,也帅,剪头发之后更帅了。”

“那就BOBO一个吧。”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你,healing我的精神。”

(伸手)

“为什么做这个,以前本来你不是会拥抱我的吗?”

“怎么在镜头前面抱啊。”

“那在镜头后就可以了吗?”

“嗯。”


“我帮你挡着,你笑吧。”



“Mark,mom or dad?”

“Jackson.”


“你的part啊(怎么不唱)?”

“知道。”

“那为什么还把镜头对着我。”

“你来试试。”


“There's a long ride ahead.”


“遇到哥我很开心。”

“这段时间很珍贵。”



“要是(Jackson你)看到今天Bambam做的,说不定会哭呢。”

“为什么呀?”

“已经很累了,他还拼命努力。”

“举不动。”

“一直在找Jackson。”


“前一天Jackson就去付了钱,等我去店里的时候,店员跟我说,‘没收到Jackson买的鞋吗’,回来之后,哥就把盒子放到我床上了,打开之后,哇真是的大发!”

“说了‘哦你在吃面包啊,感觉好好吃’,又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床头放着一个袋子,我说过‘怎么吃完了也不收拾’,然后Bambam从浴室走出来,说‘哥,你还没吃早饭吧,我排队买来的哦。’”


“我们能不能换个位置坐啊,我一直在看左边。”

“好吧。”

“我也想看下镜头的。”

“不要看摄像头啊,看我。”



“荣宰,你哭了吗?”

“还好吗?”

“我们以后不要用柠檬(作惩罚)了吧。”


“我打算去韩国城。”

“你一个人去弄得哥又不放心你!”


“和Jackson哥打个电话吧。”


“To my J.S.”

“哥一定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吧,我当然是知道的啦。”

“I love you.”



“那Jackson你觉得你的天使是谁?”

“对啊,哥还没猜。”

“我的天使,唔……是纯真的有谦吧。”

“我?”

“一直都对我好好。”


“练习的时候,因为有那个哥哥所以感觉很幸福,就是到了那种程度。”


“哥虽然总是想展示自己那么帅气,那么胆大的那一面,但是其实你胆子很小,眼泪也多,一看到那样的样子就很神奇。所以说,比起哥帅气的样子,可爱的样子更好一些。不要讨厌,经常给我们看就好了!”

“与哥一起出道,每天每天一起度过,我觉得我是很幸福的人。”


“如果我是女人的话,恋爱的话,唔……想和有谦米恋爱,因为感觉很单纯,会对我很好。生气的时候,发脾气的时候,会不会对我撒娇啊,先道歉啊,这样,感觉特别好。”

“结婚的话……有谦米。因为,一生,那种……对我……特别好,好男人,我觉得有谦是好男人。永远都不想离开你。”


————————————


你说我们为什么笑呢;)

希望拥有很多爱的你,一直一直都这么幸福❤

 
评论(20)
热度(5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