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二】《Your Every Wish》(2)

《Your Every Wish / 如君所愿》

Warning:偏现背,神话传说,GOT7是六人组合

CP:范二,大家都爱着萌萌的喵=3=


————————————————————


6、

成员们难得没行程也都算早起,想再和猫咪多些相处,结果到沙发上的临时小窝一看,白团子还安静地睡着呢。

两个小孩最先忍不住上手摸摸,小心地划过微微起伏的腰背,看白猫毫无动静,于是胆大起来,自己躺平,再把团子挪到自己胸口放好,为此还小吵一架。

“明明是我先想这样做的,过分!”Bambam嘟囔着拍了下有谦的胳膊。

“你太瘦啦,胸口都没有肉,会咯到它吧。”此刻也不介意“年糕”外号的大型忙内笑眯眯地回应。

两人交锋几句,几分钟后又和乐融融地凑到一起对着猫咪戳戳碰碰。

哥哥们起来后就看到图景,相视一笑,觉得三个小家伙都可爱极了。

 

7、

经纪人昨晚已选了照片,用自己私人号发帖询问周围有没有哪家丢了猫。

早上查看留言时,失主杳无音讯,被猫咪颜值捕获的爱猫人士倒是来了不少,‘可爱可爱’‘好漂亮’‘如果你不要的话,我可以领养,请务必联系我’之类的话语刷出好几页。

一直关注着动态的成员们掩不住喜色,已经搜索起养猫基本的衣食住行需求,投入度几乎和拿到新曲时无甚差别,时不时还惊呼两句,互相分享新知识,学习氛围热火朝天。

接着再一个个跑去和经纪人撒娇卖萌赌咒发誓说会好好照顾新同伴,绝对不要经纪人多操心,连值日表都能立马排出来。

一直照顾着这群大孩子的经纪人也心软了,最终举手投降表示先坚持个“试养期”吧,看他们到底能不能照顾好,若是真有失主找来就再和对方交涉,换来一堆充满真情实感的拥抱,力道大得他直抗议。

 

8、

于是带着猫去正规医院做了检查,基本上盖章是条清清白白的好猫。

性格也不错,全程除了抽血时本能地躲了躲,其他都很配合,等待结果时已经和担当助理的女孩子刷上了好感度,舒服地享受着专业顺毛。医生被叮嘱了些首次养猫的常见失误,记得定期检查,就给了通行。

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去了宠物店,虽然还都有些囊中羞涩,但此刻都毫不吝啬。

把猫往玩乐区一放,准备看它喜欢什么就买,迟了一晚的见面礼诚意十足。

猫本来在朴珍荣暖暖的怀抱里又睡得迷瞪瞪的,突然被放到地上,有点迷茫,差点把自己绊倒,愣了愣才抬头看他们。

林在范蹲下来朝那边挥挥手,放柔声音,不管弟弟们在后面偷偷diss他们队长和他们说话都没这么温柔过。

“去吧,选你喜欢的东西就好了。”

它眨眨眼,往里面走去,路过了各种猫爬架猫抓板老鼠形状的娃娃。成员们跟着咋咋乎乎,“诶诶诶你说它是喜欢这个吗”“要是买了放在宿舍哪里好呢”。

只是虽然白猫有几次停下脚步审视,或者上爪摸了摸,却一个没有得到长久的恩宠,店员也有些诧异。

林队长刚问,“所以这些它都不怎么喜欢吗?”,已经转完一圈的猫咪回到原点,轻巧一跃,点着膝盖扑到他胸口,被下意识地抱住了,满意地贴着他的脸蹭了蹭。

“喵!”

 

9、

最后他们还是只买了最基本的宠物设施,还有猫砂猫粮和几种小零食就踏上归程。

“所以它什么玩具都看不上,只喜欢在范哥吗?”

“明明是我们帮忙洗的澡诶,在范哥只是昨晚抱了几分钟而已,不公平,难道是因为之前喂过一次?不行,以后我来喂它!”

“那次我也和在范哥一起喂了啊,可它也没选我啊。应该是因为荣宰把它梳痛了所以记恨了我们全体,在范哥没有加入反而幸存了。”

“才不是呢啊,我明明都有道歉了啊T T!”

就算一路被成员们各种嫉妒地羡慕地好奇地追问轰炸耳膜,有人生赢家光环加持的林Leader的心情始终满格。

今天一直睡不饱似的白猫从刚才起就那样在他臂弯里安歇,明明是个让人感觉不到什么份量的小生命,竟能让人感到这么温暖又满足。

 

10、

到家之后终于恢复活力的白猫到处跑来跑去,身后跟着精力无穷无尽的Bambam和有谦两个尾巴,Mark和林在范一起收拾出客厅角落安放猫窝,珍荣拉着荣宰清点其他的零碎,定好每日喂食份量。

硬件基本搞定之后,大家终于想起来可谓是最重要的取名环节,于是把猫咪放在中心围成一圈坐下来开起家庭会议。

“白猫的话,叫米糕怎么样,很贴切啊。”荣宰第一个提议,“以后就可以叫‘米糕,来’,‘米糕,吃饭啦’这样,不是很可爱吗。”

立刻被各有提案的成员们找出漏洞,“明明头上有棕色的毛。”,“而且米糕叫起来有点怪怪的吧,不能吃它嘛。”

接着又冒出了“哈特(Heart)”,“小白”,“大白”之类的似乎很认真又似乎很不认真的各种名号,看一群人激动得有点诡异的嚷嚷,白猫默默地朝着打算最后整理的林在范退了两步。

闹腾了半天,才在Mark的“叫英文其实更上口”和珍荣的“它原本的项链上有J,就取用J开头的如何,而且珍荣也是J开头的噢(笑)”两条建设性意见下,总算是有了切实进展。

于是开始绞尽脑汁的想着J打头的名字,对各种影片电视剧都兴趣满满的有谦倒是最先想到,“Jack!泰坦尼克号呀!”

“Jack也太普通啦,”Bambam习惯性地反驳同龄亲故,“随便一搜都有一堆,我们要有自己的style。”

“那你说啊!”有谦嘟起嘴,“我还不是看你们半天没说才提议的。”

“Jackson,”瞬间被六道目光集中的Mark愣了一下,“Jackson……我觉得还不错。”

一直做听众的猫本尊叫了一声,像是赞同。

几人念了几遍,莫名越来越顺口,看队长也表示OK,于是就定了下来。

 

11、

第二天GOT7的官方账号发布了新动态。

六个成员躺在练习室地板上,两两合作摆出了不那么标准的G、O、T,一只相当可爱的白猫接在最后,弯腰伸展前爪,身子连着毛绒绒的大尾巴成一线,是个小小的软绵绵的7。

“欢迎GOT7的新成员——Wild & Cute的Jackson!”


(TBC)

——————————————————

写的非常不专业对不起(土下座)请当作剧情需要快速过度吧QvQ

最后写的这个姿势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呢,想到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玩的XD

还有,大家猜一猜我想写的神话传说是什么嘛(○` 3′○)提示一下三个字哦!

超级超级欢迎留言的么么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68)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