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嘉七】Like You

关于【小七两次被亲到和祈祷的时候都没有闭眼睛】的脑洞

CP七嘉七,不过比起CP,更像是preSlash的感觉?

小七视角,大概是懵懵懂懂意识到好像喜欢着某个人之后的心路历程。

——————————————————————————


《Like You》

 

原本只是很崇拜着Jackson哥的,觉得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人。

如果可以交换什么那样的问题,我也经常会说想变成Jackson哥那样,长相和身材都很棒,性格也特别好,对音乐认真,唱Rap时超级帅。

 

虽然顶着诸多名头却一直没有走到顶峰的我们,大家都有些焦急,可能做的实在不多。

Jackson哥综艺感是最棒的,这是我们百分之两百都公认的事,所以非常的辛苦。最开始的时候是搭配着sense也很棒的珍荣哥、reaction满分的有谦米一起去露脸,慢慢的更多都是他争取来的机会。

有时候大家也会问Jackson哥到底要在综艺上怎么表现才好呢,做不到像哥天生的就那么厉害三句话就能让人笑倒,可是要怎样才能接近一些,Jackson哥也尽量教我们基本的应对方式,综艺必需的快速的反应力,敏锐的把握氛围,同时最重要的还是要勇于争取自己的份量。

 

不做到被成员们和FAN觉得“别再这样做了”的话,不去被别家粉丝责备“抢镜头”的话,不去被普通路人说“太闹腾”的话,不去被故意挑刺的坏人说“话都说不清楚还来什么”的话,是不会有天上掉下来的机会的。

能接梗,能抛梗,无论什么挑战都要上,不害怕一次次腾空而起而沉重地磕在坚硬地面上,有的时候可以被宠着抱着痛处哭诉,有的时候要瞬间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有的时候还要立刻笑得油腻被嘲笑虚势。

面对并不熟悉的语言和文化,面对十几分钟前第一次见面的同事,面对无数个乌压压的镜头话筒,面对遥远屏幕后看不见脸和心的观众,面对就算付出了长久的努力最后却只是背景里虚无的花瓶。

在Jackson哥必须面对无数的未知里,自始至终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明明是眼泪很多喜欢撒娇的人,即使那样也坚持下来,一直继续展露着真实的自己。

累到病倒,手上留着一片针眼,嗓子哑到说不出话,上舞台的时候也仍然用尽力气,表演无可挑剔,制造气氛时也不推辞。

虽然会有想要对他生气地喊出“不要硬撑也没关系”的时候,但是必须说,那样的Jackson哥非常帅气,比平时故意想要我们夸奖时做出的样子还要帅气一百倍。

 

出道三年,相似的问题换着语言换着方式问了几百次,回答不断改变,我们也都在改变。

在范哥被FAN们说都已经磨得没有脾气,Mark哥终于能更加放开自己,珍荣哥的演员之路稳步前进,Bambam外貌人气的暴风成长,有谦上天下海舞蹈愈发精进,我也多少对这份“工作”更加享受。

Jackson哥也是,在节目里愈发游刃有余,可真正能和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每天几乎都有行程,回到宿舍也是洗漱完倒下去就睡着。渐渐已经抛开Martial Arts Tricking的现在,他还是那个Flying member。

发掘出个人特色而努力让大家都带上过目不忘的TAG,团体活动里让大家都能说上话,精神满满地给出回应绝对不冷场,在个人行程里也尽量想出不会被cut掉的提及团体的办法,为有个人通告的团员们不管行不行都先发制人花式宣传,把一个同一个赞美讲八百遍,却每一次都会让对方被满满的真诚弄得只能捂着烧得通红的脸偷偷笑得开怀。

真的会有这样温暖着别人的人。

 

有谦米Hit the stage一位,他高兴得不得了,能立刻不顾忌时间地点地告诉PD大人,说我们的忙内多么优秀,然后在几个月里拿着这个成就称赞、引用、diss无所不能,却永远带着笑意注视着被他cue出来的弟弟。

珍荣哥当年的电视剧确认之后,小剧场里就经常出现恩东的名字,这回出演了李敏镐前辈的剧作,他就在节目上直接给梨汁换了主人说是珍荣哥的,各种直播、后台、talk里第一个提起这件事,珍荣哥不愿他为难,他还一脸信誓旦旦地保证“可以的,相信我,可以说”。

 

我对音乐是绝对认真的,所以能参加《蒙面歌王》真的是长久梦想实现的感觉,虽然没有拿到很好的成绩,但能够仅仅以自己的歌声被人肯定,真的很开心。

然后果然成了团里的新梗,刚满三周年的FM上说了不够,结束后的直播,新年目标里还是把唱歌放在第一位。Jackson哥立刻用那种diss般的语气接茬,“但是好好唱歌已经完成了啊。”我反驳的话都半谦虚半期待。

然后Jackson哥就满意地引出了他的梗,“因为、最近我们荣宰啊~我们荣宰上了《蒙面歌王》哦!”

还绘声绘色地表演了当时我摘掉面具后想起被Cody叮嘱了好多遍后下意识的摸头发。我忍不住又拍了他一下,撒娇王表现得很痛,我又赶紧道歉说说打太重了对不起。

 

说实话,拍人,或者说拍Jackson哥最顺手这一点,哥也有责任啊!

如果不是哥太有趣太会逗人开心,如果我第一次不小心地打到哥的时候就对我生气,如果被打没有说很痛啊却永远不会跟我计较,如果之后那么多次抱怨我的时候语气和神情没有那么不认真的话,我也不会有这个习惯了。

 

“虽然有数百个称赞,但是有一条恶评,我晚上看了之后就会嚎啕大哭。”Jackson哥继续一脸纯真的模仿我的声调。

“啊啊别说了嘛。”

“真的很有同感,”然后哥也有点害羞的样子,故意怪叫了一声我的名字,一把搂住我紧紧地抱了一下,“你就是崔负心啊!”

 

已经是会聪明的会把脆弱的地方藏起来的成年人了,可被夸奖的时候好害羞,却又真的好高兴。

有点想把自己像鸵鸟一样埋起来、或者该说像水獭钻进水里,又有点想像FLy的MV里那样飞起来大喊大叫。

就像被一直仰慕着的人包容了、承认了,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却能感受到他的心疼和自豪,不再只是那种因为对弟弟而私下里宽慰夸奖的话语,而是确确实实的能炫耀给其他人的荣誉。

 

Jackson哥最近采访时说到大家的魅力,“荣宰是不能用言语形容出的可爱。虽然不是忙内,但是却有忙内一般可爱的一面呢。”

被表扬了有点开心,一直以来也是经常会被说很单纯,反应也是毫无伪装的可爱,不过有时候还会希望Jackson哥能看到我更成熟的样子啊。

一直是弟弟的话,不甘心。

 

那个人天生开朗外向,又在偏欧美的熏陶和周围的爱的环境里长大,就像有皮肤饥渴症一样习惯和别人skinship,真正熟悉起来、开心得不得了的时候,BOBO一个也是常有的事情。而且有时候在节目或者FM上,气氛到了,大家也都能当成“必须做的事”那样执行,虽然大多会明里暗里开心接受。

锻炼了三年几乎都习惯得很,有人淡定至极,有人笑逐颜开,有人还可以跟着打闹几下,但真的要被亲到的那一瞬间,几乎都会闭上眼,应该多少有一点期待吧。

 

Jackson哥亲我的机会并不多,如果是大家人人有份那种倒也没太大感觉,毕竟更像是puppy给自家人盖个章。但是像突然袭击那样只对我的话,经常会反应不过来,表情完全管理不好。

出道的第一年,大家给九月的Mark哥、珍荣哥和我三人一起过生日,Jackson哥一人亲了一下。明明是第二个但还是有点愣住,虽然下意识摘了帽子,被亲到的时候还是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就算到了三周年FM上,Jackson哥突然凑过来的时候也是那样,没有长进。

有一次Jackson哥还偷偷和我聊起这件事,虽然是用开玩笑的口吻,小心地问我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赶快否认,只说因为突然才会吓到。他放下心来,然后就变成我俩日常打闹模式,diss我每次表情太难看,瞪大眼像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似的。

“啊?难道说我长得这么丑像怪物吗?”Jackson哥故意做得凶神恶煞地勾住我的脖子,“太过分了啊你!”

我连忙求饶,“不是啦!哥一直很帅啊!”

又是一阵王式情景剧,这事就算过去了。

 

其实后来想想,有点反应不过来只是呆呆地看着他也很好。

一直看着的话,才会记住事情发生的样子。

 

出道1000天和三周年FM视频里,FAN们都眼尖地发现我在一起祈祷的时候没有闭上眼。

啊,并不是说我不珍惜不虔诚哦!真的非常感激现在能拥有的一切,和成员们一起取得的成就,和FAN一起抵达的距离,和越来越喜欢的人一起度过的每一刻。

是因为真的很幸福,太过幸福,闭上眼就无法相信了。

 

有谦从进公司大家就都知道他跳舞很棒,15岁就拿到亚军,在高手如云的公司月末评比拿到第一,“Jackson哥是第一个跟我说,‘你跳舞这么好,就应该站在中间’的人,所以我非常感谢他。”

Bambam也是好久之前就和Mark哥、Jackson哥一起生活的弟弟,美泰港line之间的感情不容置疑,但是他也是能在大家面前说出“Jackson哥是一直以来对我最好的哥哥”。

比Jackson哥还要年长的Mark哥和在范哥是最被信赖的,即使是比Jackson哥稍微小一些的珍荣哥,puppy们是永远的、最好的亲故。

有时候多少会有一点点失落,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但是隔了无法逆转的时间,要怎么办才好呢?

如果是Jackson哥的话,大概会说“差了两三年又怎么样,一直努力,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就几乎不会有差距了吧。”

 

像你,向你。

崇拜你,喜欢你,想你看到我,发现这样的心情。

 

无论需要多久的时间,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

 

 (完)

——————————————————

又到了每次感觉都有一大堆想说的文末碎碎念啦!

解释清楚里标题Like you的双重意思了吗?

抱歉是有点充满FAN心的文啊哈哈哈,不过之所以会打动FAN的地方,也就是嘎嘎让人爱着的地方吧❤

本来构思的时候是有点切黑的小七设定,结果开始用小七的口吻来写分分钟变成傻白甜(褒义)而且非常流畅的就写完了XD

第一次写单篇完结的短篇!而且很开心地写了最开始就想写的梗!手动撒花❀

超级欢迎留言啾啾啾啾(づ ̄ 3 ̄)づ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