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偏爱

Warning:嘉中心,某种程度上的无CP,或者是各种修罗场?

概括:爱我还是他?

——————————————————

《偏爱》


人的心呀,天生就是偏的。

 

拍摄顺利结束,访谈环节也算进展得顺利,采访的姐姐看了看列表忽然笑了,“这是刚才Jackson偷偷拜托我们一定要问的问题呢。”

林在范瞥了一眼立刻捂起脸装作害羞的人,不知又会发什么招。

“如果珍荣和Jackson一起掉进水里,JB会怎么选择呢?”

明明是提出这种问题的始作俑者,此刻又说哥不要有负担哦,于是他也笑了。

“如果两个都救,我会淹死的,所以我两个都不会救。”

上一秒还体贴的Puppy一秒嘟起嘴,“不行,哥必须选啊!”

“那这样吧,我先救Jackson,然后再——”

“好了Stop!就到这里,Junior听到了吗?”Jackson用手虚虚捂住队长的嘴,再对着镜头一脸得意地比出胜利手势。

Staff也被逗笑了,但还是插话进来调节气氛,“JB貌似还有要说的呢,是什么?”

他敲了一下还故意捣乱的大小孩,“是的,一定要听到最后。Jackson一直很擅长运动,所以一旦我救了Jackson,然后他去救Junior,这事就解决了。”

姐姐有些故意煽风起火,“Jackson说JB好像更喜欢Junior呀?”

被教训了之后乖乖坐好的人托着腮看过来,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两圈,貌似有些不怀好意地期待他答不上来的纠结样。

队长倒是没有犹豫,笑笑说,“这算什么问题,我两个都喜欢。”

 

 

珍荣和Bambam录了G2D,话题又总是离不开另一个人,说不厌的吃醋梗,藏在语句后的心情半真半假,然而似乎有句话说,谎言说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的。

“Bambam,是我好还是Jackson好?”

“唉……哥,这种问题……”

珍荣笑眯眯地看着Bambam立刻一脸无奈,再露出委屈模样。

“你当着我的面都回答不出来啊。”

 

 

等到今年的双人访谈。

“原来Jackson的part给Mark哥唱了。”

一直很淡定的人也只是轻飘飘地像抱怨一样地念了一句,语气却是带着笑的,“啊Jackson真是~”

自从上了RM之后就莫名解开了封印的Mark不断把天聊死,珍荣只好不断找话题,说来说去还是他们最重要的音乐,提起了这次世巡的unit曲。

“哥比起Higher喜欢WOLO啊。”

“WOLO也很好啊。”

“比起WOLO应该更喜欢Higher一些才对啊。”

“都喜欢。”

“哥是不是很想唱WOLO。”

“NO。”

“在我面前总在跳WOLO的舞蹈。”

“因为Higher都已经会了,不用练习,才跟着学WOLO的舞。”

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被diss了无数遍的布景隔音效果有限,某个熟悉的笑声隐隐约约传过来,团里的大哥瞬间勾起嘴角。

结束前最后一分钟,门口忽然有动静,珍荣探头一看,果然是活力满满的Jackson,然后Mark趴在桌上笑着喊“我们都分手了!”

Jackson一脸严肃,“我是跟珍荣说话呢!珍荣啊,你会成为星星的!”再做了个鬼脸,“Mark,yes!”

他们俩都被神出鬼没脑洞清奇的人逗笑了,录完一个结尾就顺利收工。

 

 

团综播出前,他们一起做了直播,先分享了自己的愿望,接着来看粉丝投票结果。

“粉丝的Hard Carry list来读一读吧,第一个是制作Fan song。”

“不是已经写过了吗?”

“大家,在范哥已经写过Fan song了啦。”

“为了大家,已经写了《每天》了,大家没有把那首当成Fan song吧。”

抓住所有让成员能有展示机会的人立刻跟上,“那副歌部分稍微唱一下可以吗?”

队长也并不意外,唱了两句,Jackson还没来得及做reaciton,就听到旁边的弟弟diss歌词错了,林在范刚反驳了半句,坐在左边的人忽然说,“可是我想听《Prove it》。”

他愣了下,看向只属于JJP的忙内。

“唱一下《Prove it》。”

“这么突然?”

虽然没有料到,但也不是难事,也和刚才一样唱了两句。

看着珍荣开心地笑了,接着立刻转头和越来越上天的弟弟争辩自己没唱错,没有听见右手边头号迷弟专业和音在旁边用烟嗓软绵绵地唱了《每天》的副歌。

 

接下来的Q&A,大家习惯性地按代表色来抽取,大概是预料到这点,Jackson展开粉色纸条。

“手机里面成员的名字都是怎么保存的呢?”

成员们立刻骚动起来,几年前被回避的问题终于又撞上了。

“这个我真的很好奇!”

“真的很好奇啊。”

大家大都也就是存的官方化的GOT7和名字,第一个被要求爆出的Mark也不例外,上天下地检查完有没有摄像头又在忙碌地翻通讯录的人还有心思分出来插嘴。

“真是的,给我改成小可爱吧。”

然后是都已经听习惯的句式,“知道了,我一会就换。”

 

有谦接下流程,“那Jackson哥把有意思的来跟我们说一下吧,一个一个来。”

“我存的荣宰是,哦,就是荣宰。”

“啊……”本来有些期待的人难掩失望。

Jackson连忙解释,“等一下,为什么呢,因为是Genius荣宰,是独一无二的荣宰啊。”

“是很好的代称啊。”珍荣也帮忙说情。

“这么说的话还不错……”某种程度来说最纯真的孩子一瞬间表情晴朗多了,摸摸头。

逃过一劫的Jackson继续往下翻,“珍荣的呢——噢?”

眼尖的弟弟已经喊出来,“存的Jr.吗?”

立刻招来群攻,“是存的Jr.啊。”“真的好过分啊。”“堂皇了~”

还没等珍荣启动演技,他伸直手臂把手臂递过来,“你看一下,你看一下。珍荣是,我写了什么,你来读。”

朴puppy忍不住笑,却又不想表现,故意说,“刚刚换了的。”

对待感情一向较真的王puppy虽然明白他没有生气,却也有些急了,“是吗,我的手有这么快吗?”他赶快安抚。

“Junior是什么啊,是珍荣啊。”

MC双人组立刻接话。

“Jackson哥真的好坏啊。”

“哥你可以拿演技大赏了。”

 

又被Mark指出明明有编辑选项,Jackson忙着解释,荣宰也忍不住上手去看,在范赶紧接过话题来为他解释,大概是太心急,Jackson没有听懂,直接拿出手机回击一起“攻击”他的队长。

“这个,不好意思,你看看我怎么存的JB xi的备注。”

被打断话语本有些错愕的人看到屏幕的一瞬间低下头笑开。

“我存的什么你念一下吧,以我的手速根本来不及改啊。”

“写的最好的队长JB,谢谢。”

一直走chic&sexy路线的林在范声音瞬间温柔下来,伸手揽住了Jackson。

 

从这个意味完全不同的昵称被念出来开始,气氛瞬间更加微妙,甜蜜又辛辣,火热热地炙烤着心。

忙内们交换一个眼神,Bambam提问,“有谦米写的什么?Hit the stage一等之类的吗?”

暂时还没意识到严重程度的哥哥诚实地回答,“有谦米是,哦,就是写的有谦米。”

已经长成最大只的纯净结晶体收了笑容,抬起头掩饰表情,却还是咬紧后牙,旁边只大了一年的小水獭也忍不住嘟囔了句。

“真是的,请对我们多上点心吧。”

“那Bambam呢?”

貌似终于体会到了什么,Jackson拉来大哥挡箭牌,“那Mark哥不是更无情吗。”

一向会看颜色的孩子此刻也不依不饶起来,追问道,“Jackson哥,我真的好奇我的名字是什么?”

真挚得让能言善辩的人都卡壳了,“你的,真的好奇吗?”

“快说吧。”

“一直在好奇。”

王puppy最后挣扎着又问了一遍。

“真的好奇吗?”

“哥一直在磕巴。”有谦毫不留情地催促。

“其实我在旁边都看见了。”荣宰看不下去直接说破。

“是什么,Bambam吗?”Bambam也不想再等。

“Bambam,有谦米,Jr.是什么呀是珍荣啊,最好的队长JB,荣宰,Mark。”

一串名字清脆流畅,泾渭分明。

Mark倒是坦然,像是按着年龄顺序,还无法完美掩饰感情的弟弟们依次地抱怨起来。

“哇……”

“真的……”

“哥……”

对着弟弟们总是宠爱的,不知怎么好像就是做错了事的puppy虽然多少有些委屈,却也自我贬低一通,被笑得玉米粒无限量放松看不见眼的队长赶快搂回来放好。

 

 

又过了几个月,终于轮到常年在食物链底层的小朋友当家做主,吃饭时眼色游戏就启动了,只是被眼力见满分的哥哥们一秒戳穿,徒留Bambam还嘴硬着说什么都没有,就是问问问题而已。

Jackson插话,“Bambam啊,你能对我说‘我爱你’吗?”

倒也不真的非要等答案,说完就继续投身美食怀抱,珍荣抬头看到浅色头发的青年看着那人欲言又止,也跟着问了句。

“Bambam,你爱我吗?”

“哥~”果然又让Bmabam瞬间无奈,眼睛在他俩之间游移半天也没回答。

“你只爱Jackson吗?”他追问。

Bambam垂下头,“不是啊,我都爱的。”

 

午饭的小插曲并没引起什么水花。

接着第一轮阿凡达测试的真心话,总是嫌闹事不够大的综艺王积极提供问题,轮到自己时正想开脱,却被Hard Carry的主人公立刻打断。

“我呢,比起珍荣更喜欢Bambam?”

顺毛的王Puppy简直要变成炸毛,一脸懵比地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

“我,珍荣,啊,我比起Bambam,Bambam,不是,比起珍荣Bambam,啊啊啊啊痛!!!”

曾经的运动选手无比灵敏的反应神经让所有人都笑开怀,都忘了再追问某个狡猾的人究竟会怎么回答。

第二轮提示词不要不要说,Bambam接过Staff手里的一摞发夹,走到给Jackson身后,挑了半天,又给他第一个带上。

珍荣坐在长桌的另一端角落,微微笑着看自称是亲兄弟般的那两人习惯性地拌嘴。

柔顺的栗色头发,发夹上的白色纸卡,圆润的黑色字体。

【사랑해】

我爱你。

 

 

永远开不完的巡演FM,时光是最好塑造人的历练。也许真是外国的空气更加自由,在遥远土地上他们的问答也越来越没有界限,兴致来了毫无顾忌。

无论是把舞蹈动作从推开改成拉近大约让编舞老师无奈到撞墙,成年人的世界里sexy dance跳个没完,今天是变成女生想和谁交往说一串像是diss的表扬,明天又是相处了这么久的真情感言。

问了八百遍的问题,又换了主人公。

“如果Mark和珍荣一起掉进水里,Jackson会怎么做?”

台下的FAN们尖叫得如同世界末日,珍荣有些意外地看着竟然会主动抛这种梗的Mark,当年被说简直是墙的人还积极地发言。

“Jackson,Jackson!I want you to find me and save me.”

是你说过喜欢的,我的歌啊。

珍荣看着又一次懵比的王puppy,仿佛能看见他的脑内神经通路里此刻忙碌得不行的电流,轻轻咬着嘴唇,蹦不住半个字。

想了想,最后也只是笑着配合了一句“我不会游泳啊Jackson”就不再闹,然后静静等待结果。

卡了半天,本该是最熟悉的语言之一也还是不成句。

“如果我救这个人……那Mark……我……”

最后还是祭出外国人大法才得以解脱,“其实我英语不好听不懂!下一题!”

夸张的语气和动作逗得所有人都笑出来。

 

 

明明是谎话,却还是让人觉得可爱。

 

这大概就是我对你偏爱吧。


————————————————————————

大家感情都很好,互相爱着,也互相嫉妒,而那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过得很幸福:)

最后才发现怎么好像每一个梗都和荣荣有关啊(笑)明明只是把能想到的二选一和私心里喜欢的昵称梗放在一起而已,镇海醋王名不虚传

 
评论(23)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