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cr:WE-GOT7站)


说来还是挺神奇的,这个团五个人都有泪痣(就让我把里兜也算进来吧XD)



就像斑米说的,大家总说有泪痣的人,大约前世今生,总是要为某个人流泪。

谦米、斑米、小七的弟弟line算是最明显最标准的泪痣吧,却都不算眼泪多的人。

反而哥哥line,天仙的是眼睑淡淡一点,却被弟弟吐槽everyday哭,里兜的更是在眼眸之上,也是被一众推举到哭包那边。



没有泪痣的puppy们,珍荣总是克制的,但需要时几秒就能落下泪来,在被FAN们满满的惊喜和迟来的荣光加身时,也会情难自已泪盈满目。

嘎嘎更不用说,扑通扑通的赤子之心,感动的时候也哭,思念的时候也哭,难过的时候也哭,每次都想把这个哭得眼睛鼻子通红的小可爱一把搂在怀里按到肩膀上替他分担。


又想起绛珠仙草和神瑛仙君的那段话本,一个不过是微小的善举,另一个却用一世眼泪来还。

是不是有人曾用一世无怨无悔情深似海,却多少留有遗憾,化为点滴印迹烙在面颊,让你初见时就认出,然后把任性的小孩放在心尖疼爱。

是不是有人囿于情理终是辜负,只叹一句若有来生,所以相遇之后逗你宠你任你打闹,只需要一抹笑容就能让他胸膛里无由的酸涩消失无踪。


————————————

珍荣在IGOT7里(为了吃上饭)几秒钟就哭出来当时真的就已经觉得很厉害了,等MV出来之后那滴眼泪我只能和嘎嘎一样拜倒在朴演员的西装裤下了。

泪痣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点的地方ww

PS开头采访的地方翻译不用太纠结,韩翻英再翻中这样肯定会有一些偏差~


 
评论
热度(33)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