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忍者的身体就是武器

《忍者的身体就是武器》

Warning:非原著半AU,有灭族背景但不是木叶的锅,只是相依为命长大的鸣佐二人,大概是双上忍,成年在即
色气向?

————————————


作为认定的命定对手兼重要羁绊兼唯一朋友,漩涡鸣人无知无觉且理所当然地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去想宇智波佐助。
如果要战斗的话,必须了解对方的优劣势,然后取长补短一举拿下。
是叫……知己知彼吧?他还是学过的。

佐助的话——
即将迎来十七岁生日的少年找了个清净的大树岔靠着,仔细地分析起来。
已经完全长开了的面容有了父辈的影子,此时严肃的神情让他愈发显得沉稳可靠。
对于拥有查克拉可以直接转化为攻击手段的忍者来说,很多时候兵器并非必需。
忍者的身体就是武器。
不愧是佐助的说,他想,佐助太强了。

从小开始,即使还没能明确说出美丑,也清楚感受到这个讨厌的傲慢鬼外表就能吸引了女孩子为他奋战。脱离孩提时的稚嫩可爱,对比鲜明的黑白红三色组成了他令人为之呼吸一滞的美丽。一般来说,用美丽形容男人很恶心啊,然而佐助身上神秘又令人心痒的那种疏离,就是雪原高陵上吸引冒险者前赴后继的花嘛。还是说我的审美观果然已经被佐助弄坏了吧?
他的眼睛,黑得像深渊潭水,若是开启写轮眼,当年还只是勾玉的时候就已经很厉害了,现在的永恒万花筒更加无人可敌。不过很偶尔能在一起醒来的话,刚醒来慢半拍的佐助,半阖着眼,困倦又慵懒,或许还有些许水光的时候,被人看到的话也一定会引起大乱吧。
他的手指,快速结印释放忍术,握持剑柄终结性命,或者只是伸出手就有带我走的魔力。
他的声音,一定要注意,大范围杀伤性武器,虽然说话很少但是每次持续效果太长,梦里都会听到,而且颠倒黑白,一句‘吊车尾’竟然还会让人高兴。
他的嘴唇,软的,番茄味吗?上次七班重聚,吃饭的时候小樱都盯着看了的说……都是厉害的忍者大人了竟然还会因为走神咬伤自己,治疗的时候,小樱的手摸上去了吗,躲开的话还是没有被碰到呢?
他的胸口,好白……不不不这不是重点。说实话那衣服就是太过分的说,明明宇智波一族都喜欢高领,深V是什么鬼啊!果然还是大蛇丸的错!
他的腰身,前言收回,只一点点。紫色绳索做腰带的话……也不是不行。
他的双腿,是因为敏捷度很高的关系吗,还是那么细,这样会容易受伤吗?有长途奔袭的任务的时候偶尔会担心,不过如果好心提出帮他按摩的话也不领情,哼。
他的脚踝,绝大多数时候只能看到被包裹在鞋袜中,在家里的时候光裸的双足外侧有圆圆小骨,可以看到跟腱绷紧的纤长线条。

而宇智波佐助最最最最可怕的是他的微笑。
不过根据万物守恒之类的世界守则,大招总是需要蓄力很久的,也不怎么遇到过。
我们认识……有多少年了?
佐助笑起来的样子,从那件事之后,似乎两只手就可以数完了的说。

不过我才不害怕。
就算这个招数,让我头脑发昏,心如擂鼓,精疲力竭,伤筋断骨,拼到只剩最后一口气才能活下来……也还是期待着有无CD释放的那一天。
那时候,我就能和佐助痛快地、毫无保留地打一架了吧。
那个……是我一生都想要的、宝物。
‘想要’,大概不准确,是我想要‘给他’,才对。
我希望……他能微笑。
如果是为我,就更好了。

“你在做什么?”
树下传来了他的声音。
“在想佐助的事的说。”
鸣人也不急着下去,换了趴着的姿势更方便看到底下的人,受到音速级抵达耳膜的S级攻击而掉下去的血条重新恢复点才行。
宇智波末裔微微眯起眼,仰起脸盯着他,手搭在后腰的剑柄上,如果有路人看到,在感慨于黑发少年如清俊林木般挺拔纤长的身姿后,大概会立刻本能地逃走吧,‘你想选哪种死法说出来不过我也不会考虑的’的锋锐。而鸣人知道,这个同居人大概只是在想‘超级大白痴现在发神经的行为我要有反应还是不管’,顺便一提,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后者。
这次也一样。

“好冷淡啊小佐助,这个任务有一个月又十三天了我们没见了的说,你都不想我的吗吗吗吗?”
他瞬身到转身就走的佐助旁边,熟稔地勾上他的肩膀,金发的末梢悄悄随着风蹭了蹭黑色的同类。
哼,那人的轻飘飘的回应也一如既往。
某种程度上,大概能算是个‘我回来了’。

“吊车尾的竟然没睡懒觉。”
“都快中午了怎么会……哦!我知道了!你先回家了才来找我的吗?还有我早就不是吊车尾的啦,佐助明明知道我现在超——厉害的说。”
“做饭把厨房烧掉的厉害吗。”
“呃……嘛!不说那个啦!我们去吃拉面啊佐助,一乐出了新口味我早就想试试的说!”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