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每天回家都看到我朋友在装死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朋友在装死》


@[鱼板好吃]:求助@[管天管地不管你_八卦村支办],每天回家都看到我朋友在装死要怎么办啊我说?


————————————

这样求助方式是对的吗?总之这个问题真的让我好困惑,求大家帮我想想办法我说!


似乎要先介绍一下情况,我性别男,十七,现在在村子里因为某个任务算在补课吧,所以每天课程很重,基本只能回家睡个觉那种。现在有一个和我一起住的室友,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的说!就叫朋友S吧。

S是我从小到大最重要的朋友,他从小就超厉害的,当然我也是,否则怎么能做S一生的对手!后来因为他家的一些事,S离开了村子一段时间,半年前才算尘埃落定了回到村里。不过他原来的房子都不方便住了,我也不放心他一个人住宿舍,就说让他和我一起住的说。

我觉得这个这个想法很好啊?明明S也承认我是他重要的羁绊,他回来也是因为我。但是当时K老师和我们小队另一个同伴,称呼她花吧,都有点不赞同,不过S还是答应我了嘿嘿!我分了四个影分身把家里简直连地皮都要掀起来清理了一遍,打扫得超干净的说!

总之S就这样和我一起住了,之前都还好的,毕竟四战刚结束,每天我们都一起在村里帮忙。这两个月维修什么的基本都结束了,S暂时没接任务,而我要补习,所以就只能让S一个人在家了。

S平时挺冷淡的,和别人说不了几句话,要不是他长得好看我都担心他会被打的说……不过认真说来,大概别人也打不过他……他叫我吊车尾和超级大白痴的时候完全不嫌长,每天都说我家务做不到位学习进度也慢,是他不是普通人啊我说,气死我了,今天回去非要好好拖地让S说不出话来。

啊!我真的很厉害的我说!你们不要被S带跑了。


说……哦对,就说到主题来了。

最近S做了一件!超!令人惊讶的事我说!

大概十几天前,我回家竟然没有灯,明明平时不管多晚S都会给我留灯,当时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了,但是我可以感应S的查克拉,虽然比平时弱一点但是很稳定啊,我就自己开门进去了。打开灯一看我吓得简直要、要……怎么说,如果我是那个谁的话,那就是吓得九喇嘛都要爆出来了我说!S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地血都把我鞋子打湿了我说!!!

当时我爆了、不是、如果我是那个谁就是爆了那什么但我不是哦,总之就是我愣了半天,刚扑过去他就一脸若无其事地坐起来了???还抱怨了一句都已经睡着了才回,那谁和那谁的九喇嘛都要惊呆了我说???

我问他S你这是干什么吓死我了他也不理我,说了句白痴就跟平时一样做了夜宵给我吃了,我……我就没法再问了我说……话说不是我的错啊,你们如果被S那么近地……还那样看着的话也根本说不了话的我说!虽然脸上还有血呢……不过……总之……

饭后我觉得不能这样,我还是又问了S是在做什么,还跟他讲了一堆道理,大概说他这样我被吓死了,明明好不容易活下来了,他又终于答应了跟我回来,那他的命就不可以随便交出去,该我来决定才对!我是绝对不会让S在我面前死去的!

S听了半天,最后就问了一句,看到我死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还和以前一样想和我一起死吗?

我说当然了,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S就……给了我一眼,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一眼啊……是很有杀伤力、最有杀伤力的那种一“眼”……那天晚上我根本没法睡好吗,一放松就是K老师拿着三百万超长卷轴对我说必须今天全看完再背下来还要默写然后送给花酱检查错一个字罚这辈子吃拉面只能放干笋……



然后整整半个月了,每天回家都看到S在装死啊我说……

忙得时候他甚至都要弄个影分身也要这样迎接我,再也怎么说太夸张了吧?明明都那么辛苦了还要保持分身太辛苦了啊我说!

一开始被好多千本刺穿倒在墙角就已经搞得我要过呼吸了……后面还有什么被剑从背后刺穿挂在墙上……心口直接被戳了个洞……倒在浴缸里投水自尽……最最恐怖是眼睛都被挖掉还微笑着最后说一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一直做你的朋友……

到底是谁把S带坏了啊???!!!他那么单纯如白纸的人根本想不出这些事才对啊我说!!

哦前两天S提到这些创意都是他家里人提供的,就是他家大祖宗,小叔叔,哥哥,哥哥的朋友之类的……

不过有一次我提前突击回家了一趟,S大概来不及准备,就匆忙地把他小时候最喜欢的小恐龙往头上一戴,然后跟我说他被恐龙吃掉了……他也觉得有点过分吧,脸都红了,还……挺可爱的我说……

如果每天都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行……



总之,这样的事情真的让我好困惑啊,不能理解S的话我怎么还配称自己是S的朋友呢!但是S又怎么都不愿意告诉我理由……

我问了我们村最聪明的那个人,他特别无语?嫌弃?地说‘好麻烦啊不要来问我好吗这种事连X丸都不会理你的’,对了,X丸是另一个同伴养的狗。

话说他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我明明在问他,为什么又要我去问X丸呢?虽然X丸也很聪明吧,不过说到底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总之,我朋友到底为什么每天要装死给我看啊我说???



————————————

@[吃瓜路]:666,你们忍者真会玩。 (8475赞)

@[画图板就是我的绳命]:新梗get√谢谢提供^ ^有后续请通知我。 (7436赞)

@[我手中大笔已饥渴难耐]: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同生共死,听说谈朋友,嘴遁和颜遁最配哦?这波安利我吃,坐等up主发糖。 (6128赞)

@[天下有情人终成卡皇]:有槽无口,总之这是你的朋友卡,收走不还。 (5630赞)

@[颜遁赛高]:室友没救了,po主我愿意承担这份和我年龄相仿的重任,让我和S君做朋友吧。 (5129赞)

@[一个谁都不是的男人]:辣鸡!这都猜不到吗!果然这个世界是无法互相理解的!

@[友善中立]:楼上明明没有赞却在热评里,细思恐极……总之po主还是试着找找S这样开始做的契机吧?不是因为你最近太忙了没空陪他才这样的吗? (3344赞)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