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论坛体】自从上个月看了那部电影,我就(2)



51L
好奇真爱君的脸 +1
也好奇真爱君和楼主的故事
话说我们就这样叫真爱君好吗,会不会给纯真迷茫的楼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52L
没关系楼主还有青梅竹马呢

53L
总觉得楼上哪里逻辑不对……
只是个代称嘛,否则怎么说,那个没有名字只有脸的池面???

54L
什么鬼……那还是真爱听上去好点……

55L 拉面必须有鱼板
>50L 我试着问了两三个人,他们都没印象的样子
>51L 我们没有什么故事,关于他的事只梦到过很少,就类似小学的时候的同桌吧,我是吊车尾,他是年级第一,互相看不顺眼的那种,不过总觉得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又很相似
还有,那家伙才才才才不是我的恋人呢!我的恋人绝对长的超好看,又温柔又体贴!
哼,他总一副酷得不得了的面无表情,超级过分!都不知道那时候那些小姑娘都喜欢那张脸什么我说!
不过我知道他其实嘴硬心软啦我说,老师非要我们一起练习的时候,他教我可认真了,如果不要老叫我吊车尾的就更好了,也不嫌字多
你们好奇的话,我之前找会画画的那个同学画了个简单的肖像,我看看能不能传上来好了

56L
楼主你知道小男孩喜欢人的方式就是欺负他吗ww
愤愤不平的楼主有点萌,不要挣扎,啧奏四真爱啊

57L
楼主竟然是颜控,还是晚期那种
可以可以,他乡遇故知,上图,让我这资深颜控会员鉴定一下真爱君的颜值水平

58L
学霸和学渣瞬间戳中了我的萌点,该站哪个好呢

59L 拉面必须有鱼板
[图.jpg]
能看到吗?

60L
我觉得学渣x学霸很有看点,好孩子才好♂欺♂负嘛

61L 颜狗的呐喊
!!!
真爱君是个超级美少年啊!!!楼主你不亏啊我说!!!
已收藏求更多!!!

62L 学渣x学霸定了
瞬间觉得这是潜力股啊,买买买买买

63L
哇哦,这张脸确实有让人恋恋不忘的价值了,再加上楼主给出的成绩好和冰山属性,少女杀手绝对没问题

64L
啧啧啧,前世真爱都长得这么超水准了,楼主竟然还不满意,看来除非找到真爱转世,否则就是注孤生的节奏啊

65L
楼主你这么直我懂的,这位肯定不是真爱,找到转世就不要大意地介绍给我,我替你解决

66L
楼上想得挺美啊,请上图证明你和真爱君颜值水平属于同一物种

67L
真爱只看脸吗,你们这些颜狗真肤浅,呵呵

68L
颜狗就舔了,怎么,咬我啊,略略略

69L
我们只是给心灵的窗户擦擦洗洗做个保养,颜狗舔的开心舔的放心

70L
可以,一张模糊的铅笔画瞬间水出十楼,请跟我一起高呼颜值就是正义!!!

71L 拉面必须有鱼板
你们是不是有点太夸张啦,有这么好看吗
而且,这张图画的跟梦里看到的完全不像啊我说!
那家伙眼睛比这个大,双眼皮也明显得多,眼尾是有点上翘的,这图鼻子根本不挺,下次要画画君重新补个侧面给你们看就知道了
而且也没有颜色,那家伙白的完全不像个男人嘛,比同组的女孩子还要白,我们一起训练之后我是超——级man的小麦色哦,那家伙一点变化都没有,哼
还有头发,才不是这么僵硬的呢,虽然是个黑短炸但是其实很柔软
果然还是同学画画技术不行吧,我都说了好多遍也没用,亏他还说自己学了七八年了呢我说

72L 我觉得画得挺好
……
槽多无口,这突破天际的痴汉力

73L 我也觉得还行
只想对楼主说一句,考虑了一下你的网和出现频率,你刚才手速有没有500也有800吧

74L 颜狗的呐喊
妈呀我现在真的真的超级想到楼主脑子里去见一下真爱君……
一定就此生无憾了吧(;´Д`)
说实话能做到看楼主的记忆吗,能做到我就去叫人了

75L
???现在颜狗都这么6了吗???
你不是想把楼主解剖了吧???
现在可是法.制.社.会了啊姑娘,三思

76L 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会画画的同学君心里苦:笔给你你来画

77L
楼主滤镜已突破天际,鉴定完毕

78L
原来以前的友情都这么厉害,学到了学到了

79L 拉面必须有鱼板
把他记得这么清楚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80L 摸摸头
这句突然走心了……
大家也不要吐槽得太过分啦,楼主还是个孩子呢

81L FFF团荣誉会员
……哼,好吧,真爱不烧,这次就放过你了

82L
楼主,你听说过‘男人的初恋会到死为止’吗
看来你重来一次也没有放弃他啊

83L
这么一想我们就这么起哄真爱什么的……万一楼主真的变弯了,呃……

84L
我的Gay达不会出错!楼主绝对和真爱君是一对!
……不过就看楼主这个情商,说不定前世是用一生爱一人不自知的苦情戏

85L
问世间情为何物

86L
直教人发帖变基

87L
请把楼上拖出去打死!还我感动来!!!

88L
诶呀我也是想活跃一下气氛嘛o(* ̄︶ ̄*)o
感觉关于梦聊了不少了,开个新话题,楼主你这是要去哪儿呀?

89L 拉面必须配鱼板
嘿嘿,其实没事的啦!我来这里发帖,就是想大家是怎么想的嘛,无论是什么言论,我都会认真看的
而且,我最大的优点也许就是固执了吧,我决心要做的事,就算千夫所指也不会动摇,小时候也被人说过傻,但那种聪明我情愿不要,就是这样,才有了今天的我。
话说我也是经常可以拿第一的人了哟我说!
关于这个人,姑且称呼他为朋友吧,被你们说的我也不知道究竟对他是什么感觉了……
我真的很在意,尤其是前两天梦到了他在雨天离开了村子,而梦里的我却无能为力……醒来之后就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
所以我查了一下《忍者》的取景地,和咔酱哆酱说好之后就出来了

90L
被正经的楼主苏一脸,竟然有点想哭
很棒哦,你也是和真爱君一样优秀的好孩子了呢!

91L 颜狗的思考
唔……现在也好想看看楼主长什么样啊,如果有个9.8分我也可以允许你和真爱君在一起的
果然还是要弄来看看吧,一举两得

92L
楼上发言怎么这么细思恐极……要呼唤红大衣吗(抖)
不过楼主确实是好孩子啊,心性坚定才能成大器

93L
我也去搜了一下竟然还真有取景地,我以为完全是虚构的动画呢
是个叫‘木叶’的地方,图片好少,但是房屋街道好像确实是旧制,风景也很美啊

94L
敬请期待下期:小楼主找CP

95L
话说楼主其实也不能确定去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吧,说不定白跑一趟
不过还是祝楼主有所获吧

96L
但是现在也没有更好的方法啊,难道靠互联网到处发帖说寻找一个有前世记忆的人?那才是loser
青春就是用来勇敢的,别等到成为无聊的大人之后再后悔
祝楼主有收获+1

97L
楼主的爸爸妈妈也很开明诶,对于孩子的愿望很信任地予以同意
果然这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楼主这样正直开朗的小少年ww
祝有收获+2

98L
给楼主算了一记塔罗,命运此刻正予你垂青,上吧少年!
祝有收获+78

99L
会找到真爱君吗,竟然有点紧张(捂心口)
祝楼主顺利有收获+9999

100L 拉面必须配鱼板
谢谢你们啦我说!
还有大半天才会到,咔酱叮嘱我在路上先休息一会,我发完这条就先下啦
就算这一次没结果,我也会再去别的地方,认识更多人,了解更多事,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他。
这是我许下的诺言,说到做到!



(TBC)
————————
明天还有没有更新呢……
先提前祝一句,生日快乐呀,佐助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