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言喵语

As Your Wish/如君所愿 在八百年后完结的番外片段 大概

如果好奇人设的话可以走 这里

最近正主发糖发太凶,要同人何用,瞎写写

——————————————————


(开门声)

你回来啦(扑)!

(接)恩,带了外卖回来,来吃饭吧

哇Cheese!最爱你了!在范哥最棒!


[ 酒足饭饱后,一起倒在窗台旁的垫子上晒太阳 ]


今天和Nora相处得怎么样?

(嘟)有陪她玩啊,绝对没有欺负你的小公主啦

(笑)这个我不担心,我养的猫随我,我喜欢的她肯定都喜欢

这种话真狡猾啊(笑)还是要我对Nora更好才可以吧?

并不是,只是……(低声)那段时间,对我来说也是珍贵的回忆

(蹭到旁边抱抱)恩……反正,我已经回来啦


[ 沉默了一会 ]


哥~

(眨眨眼)你是更喜欢Nora呢,还是更喜欢Jackson呢(用手比猫耳朵)

(笑)都喜欢

诶——不可以这样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

恩?

(手掌隔开大约十厘米)是这样的Jackson更喜欢我呢,(换成隔开二十厘米)还是那样的Jackson更喜欢我呢?

这是diss diss啊,我只有这么点吗,明明也就和哥差那么一两厘米!

(笑)你看,你也答不出来吧

哪有!

那你说

(握住手)不管是猫Jackson还是人Jackson,都最喜欢林在范了


[一秒之后两个人都害羞到爆,又沉默了一会,再对着笑开,继续凑到一块]


这样晒太阳确实挺舒服的,你们平时也是这样觉得的?

恩恩(闭上眼睛)

(轻轻梳理怀里的人的头发)吃饱了就睡,看来做猫比人简单幸福得多啊

(打呵欠)才不是,也有很多事要操心的啊

(调整一下姿势做好肉垫准备)是吗

当然啦……比如(呵欠)在外面的时候,会想之后去哪里……被养着的话,会想什么时候可以吃饭……一个人(呵欠)在家……会想(呵欠)什么时候回来……

(温柔)所以遇到我还是不错的事吧

哥……也有(声音渐渐变弱)让人……烦恼的事……

(轻声)什么?

(嘟哝)……会想……怎么(呵欠)让你……更喜欢……Jackson呢……

(等了一会,低头看一眼)睡着了啊

(亲)明明已经最喜欢你了



 
评论(12)
热度(21)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