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Liar Liar

《Liar Liar》

 

你说的谎话,都像是情话。

 

你说的情话,都像是真话。

 

 

“20年后的GOT7会在做什么呢?”

越来越淡然的林在范说的闲云野鹤养草逗猫,说过想像PD一样有长寿职业生涯的有谦想了想说大概还是歌手,Staff姐姐把话题抛给Jackson。

“20年之后吗?”他顿了一下,转头看向已经并肩走过三年有余的几个人。

“20年后,我还会不会是GOT7呢?”

本来只是一句当然了就可以带过的话题,却不知怎么却让小角落里的空气静了一秒,他转回来对着镜头垂下眼。

“……不喜欢就算了。”

 

“不是这个意思呀。”

Bambam赶紧接话,另外两个弟弟跟上反驳,身体不舒服的队长也插话想挽救局面。

“不是的,不喜欢就算了。”

他又重复了一遍。

“不喜欢就算了。”

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看着明显有些较真了的人。

 

“因为对我没有‘对啊就是这个’的反应。”

“诶、GOT7是当然的啊。”Bambam再次试图拉一下气氛,有谦一直下意识地摇手,珍荣快速瞥了镜头一眼。

“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单相思。”

“一直是我一个人这样。”

话音未落,人都从直播画面里消失了。

 

Bambam无奈地笑了笑不再说话,忙内偷偷看向队长求助,幸好Staff反应快,某种程度上最天然的荣宰接了下去,然后珍荣把镜头整个转了180度给了躲到旁边的人,扯了两句,过了好几秒才把人拉着胳膊牵回来。

大概是看氛围还有些不对,Staff提出让成员们称赞一下Jackson,平时闹腾得不行的孩子们莫名又开不了口,站在他身后的小水獭赶紧抱住他哥,先说一句Jackson哥像花一样好看,想想又改成了比花还要好看,却还是被平时最喜欢skinship的人扒开了手。

补救也不成功,最后还是只好继续之前话题。

荣宰说着20年后是不是已经当爸爸了呢,刚待了一会的人又往外挪开两步,珍荣把镜头继续追过去,他也只是抿嘴一笑比出请回的手势,调整了几秒再回来。

 

之后直播还算顺利地进行下去了,过了好一会又变成了活泼的小太阳的人带着大家一起玩那个玩不腻的Hi World梗,滴溜溜喊了一串地名。

“Hi Jackson。”

笑得东倒西歪的弟弟们也继续跟上喊Hi Jackson!

他最后凑到镜头前笑着挥手,“Hi Mark!”

“Hi Mark!”

 

散了直播,荣宰和有谦落在后面和经纪人交代事情,JJP对视一眼,珍荣点点头,在范拍了拍他的肩,又咳嗽了两声,助理连忙递过来水,珍荣看着被Bambam勾着手走开的人,又想到马上就要去新西兰一周的大哥,叹了口气,这段时间真是流年不利。

到了待机室,Bambam不知去向,Jackson坐在角落拿着手机,盯着屏幕露出一丝微小的笑容,又转瞬平复。珍荣走过去,正打字回复的人抬头看了一眼。

“我能坐这吗?”

Jackson咬了下嘴唇,但还是往里挪开了一点,按了锁屏,把手机扔到一边。

 

亲亲密密挨在一起坐着的两个人谁也不看谁,像小学生上课一样望着前方,珍荣去拉他的手,稍微挣扎了一下没弄开也就放弃了,被乖乖弄成十指相扣,对面墙上的化妆镜映出两个有些模糊的身影。

“是Mark哥的信息?”

“唔。”

“说了什么呢?”

“只是说想吃冰淇淋。”

“很像那个哥的作风呢,不过去丛林要吃苦了吧,没法好好吃饭了。”

“丛林也有有趣的地方的。”

“Mark哥看了刚才的直播吗,却只和Jackson发了信呀。”

也不是啊,Jackson嘟囔了一句,和你们都有发信说准备去机场了。

“并不是这个意思。”

 

听到这句才听到不久的语句,这个人又咬着嘴唇不接话了,珍荣也自顾自地继续说。

“刚才那个问题,在范哥和有谦的答案并没有错,Jackson的想法也很好,而且,明明是直播呀,为什么要生气呢,看到Jackson不开心的样子,听到Jackson说那样的话,饭们也会担心的,不是吗?”

“珍荣就是珍荣啊,”终于把视线转过来的人意味不明地说,“果然是会成为Star的人。”

“现在是对我生气了吗?”

“没有。”

两个人都顿了一下,倒是Jackson先开口,语气缓和了一些,“我知道的,你也可以回给队长哥,我会注意的。”

“不是的。”

珍荣迎上他的眼睛。

“那并不是重点。”

 

“Jackson不相信我们吗?”

“为什么?”

“当时大家没有立刻回应,所以生气了,难道不是因为忽然感到动摇了吗?”

“动摇了的是我吗?”Jackson皱起眉头,漂亮的眼睛雪亮,即使垂着深色流海也掩不去凌厉,“不管是不是business,我都想我们七个人一起,长长久久的,难道不对吗?”

“没有,我和Jackson的愿望是一样的。”

虽然只是有时用来打趣说的“朴演员”,却也确确实实有着演员上镜的俊秀面容和对声色的掌控力,清澈的声音和真挚的眼神叠加,刚复燃的小火苗瞬间灭得干净。

“是、是吧,所以就算生气也是有道理的,说来那刚才珍荣你为什么不说话?”

 

珍荣没有立刻回答,过了一会突然问。

“你现在想吃冰淇淋吗,Jackson?”

被莫名的问题问得一懵的人表情也绷不住了。

“……什么啊?”

 

成员们基本上都回到了待机室,珍荣一个个地看过去。

“在范哥眼睛和嗓子都不舒服,结束之后第一件事是让我来问Jackson怎么了,荣宰刚才努力地活跃气氛,现在都没开嗓不想打扰你,Bambam刚才差点都要把我挤开到你旁边了,有谦去问了经纪人今天的行程,希望能早点结束让你在恢复期不要太累。”

制止了现在脸上浮现出愧疚的人开口,他继续说道。

“即使没有用语言,大家明明都这样爱着Jackson,为什么还要不安呢?”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又怎么样呢,是不是还冠着这个的名字又怎么样呢,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人们自然就会说出那是GOT7的珍荣和Jackson。”

 

未等回答,消失了好一会的Bambam提着一袋冰淇淋走进待机室。

先分给忙碌了半天的工作人员,再让成员们挑了自己喜欢的味道,最后拿着两个巧克力圆筒走过来递给他们俩,自己倒是手上空空的找了个凳子坐下了。

珍荣撕开包装纸,清新甜香扑面而来,螺旋纹路的浅棕色奶油上撒着深褐的巧克力,算得上多重感官享受,不过那个注意到似乎只有弟弟自己没有零食的人却吃得心不在焉。

 

“好吃吗?”

“啊……恩,喜欢。”下意识回答之后才反应过来,他有点意外地问,“珍荣你刚才问我,是知道Bam去买了吗?”

“我哪能猜到,是我自己想吃了而已。”

“是吗,”他笑起来,“那下次一起去吃冰啊,之前Mark带我去过一家很棒的店。”

“只有我们吗?”

“当然了,我们是王狗朴狗嘛!来说一遍!王狗~”

珍荣托着他的手把冰淇淋往嘴里送,“快吃吧,要化了。”

 

又被Jackson缠着说要听要听,嘟起嘴装委屈,“你看饭都说只有我爱你,又是我一个人说这样的话!”

所以最后还是服输了,小声应了一句朴狗,得到回应的人满足地离开了。

跑到用手虚掩着眼睛的Bambam那,鸠占鹊巢坐上椅子,再让原主人倚着自己靠在怀里,大约是关切了几句病情,他小心拂开流海轻柔地吹了吹红肿的眼皮,再好声好气哄着人吃点冰淇淋换换心情。

 

还坐在沙发的人只能听到从房间繁杂的声音洪流中隐约传来的只言片语。

“……我特意挑了哥喜欢的……”

“……超级……谢谢我们Bam啦。”

“那下次哥也要请我吃。”

“当然了,下次我来请,什么都行。”

 

珍荣感觉到旁边有人坐下才回头,在范拿着盛了温蜂蜜水的杯子慢慢喝。

“怎么样?”

“恩,简单说过了,哥之后再去安抚一下会更好。”

“那就行了,之后我再跟Jackson谈吧。”队长看着又和忙内们打闹起来的人,眉眼弯弯,“二十年之后也是GOT7,也许真的可以做到啊。”

“是啊,七个人一起,长长久久。”

 

没说一会,经纪人在旁边找队长,在范走前也记得特意关心他一句。

“你不是现在都很注意管理身体吗,冰淇淋不想吃就算了,别勉强。”

珍荣笑着挥挥手里只剩一半的圆筒表示听到了。

 

我喜欢冰淇淋吗?

我想吃冰淇淋吗?

 

它有精致美丽的外观,冰凉细腻的口感,甜蜜幸福的味道,但却是让人声音嘶哑、身材走形、无法真正填饱肚子满足欲望的奢侈品。

很久之前就想过要戒掉的。

 

我喜欢的,也是伤害我的。

即使如此,我仍甘之如饴。

 

所以,Jackson,要一起去吃冰淇淋吗?

 

——————————————————

冰淇淋梗出自宜嘉G2D说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去吃了冰淇淋,所以这里私设算他们之间的暗号,大概就是要找一个人分享喜怒哀乐的话,总有一个人是特别的,不过感情其实还是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吧。

本来想写个所有人怎么哄嘎而说出的真情谎言,最后磨叽很久也就这样吧,写不出甜了。

有些事冷暖自知,好好爱他们吧。

 
评论(19)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