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丝】《Er Sagt》文评+安利(づ ̄ 3 ̄)づ

《Er Sagt》,翻译过来是“他说”,这篇就是两个相互喜欢的青少年一起腻腻歪歪的恋爱故事~从懵懵懂懂到情窦初开,然后水到渠成地腻腻歪歪,甜到心都化了❤

 作者是 @口桀 太太~全文请点这里=3=

PS“他说”会想到抖森念过那个小黄文XD这篇里也有那种纯真的色气的感觉(*´艸`*)

PPS【】里的内容是原文,“”里的是符合原文意思的部分,刚才忘了注明><


刚开始的时候,和Mats在一起时Marco动作都慢吞吞懒洋洋的,吃口饭也拖很久,想和Mats在一起更长时间,但不知道怎么表达。小心又无法掩饰地试探的Marco,只能默默注视着Mats。

 

【他们已经大到应该要有改变了,却老是没长进的样子。Marco心里知道,这句话更多是在说自己。他没有为了他们之间做过什么实质的事情。所以很多他想要知道关于Mats的事情,都无从知悉。】

 

少年冲动的最真挚的心情,害怕被推开,害怕被质问,也害怕没有任何回应。

 

感觉上有点“钝”的Mats会想触摸雪白的小腿,做出像拥抱一样的骑车姿势,潜意识想亲近的行动,想亲Marco的脖子,然后被大胆迈出第一步的Marco捕获XD

 

“第一个、唯一一个,想到的要一起人是你。”

 

 

 

渐入佳境后,会忍不住就会想到彼此的事情,刚才是不是可以稍微停一下,是不是可以多说一句,是不是可以亲他一下。

 

会忍不住骄傲,我的恋人,我这么喜欢的人,【我的男朋友】是可以有特权的呢,独一无二的……不喜欢被任何人弄乱的骄傲发型,允许你来摸,对朋友一向很玩得开,但是对你却不想和别人分享。

 

【那是我最脆弱的地方,可是我想你碰我,一直都想,只要是你就没关系。】

就像那句老话啊~爱是让一个人有了弱点,也有了盔甲。它是伤害人的力量,也是治愈人的良方。

 

【Mats,现在正偷偷的谈着恋爱呢。真是件适合在某个周日清晨宣布的美好事情。】

超级可爱这里!最美好的年华,和你谈一场最美好的恋爱❀

 

【Marco觉得Mats可真是傻瓜,他们今天可是在约会呢。没有称赞男朋友(当然,Marco并没有特别介意这件事)的穿着就算了,甚至还想给我戴上没办法和衣服搭配的帽子。】

这里好逗XDD两个人关注的重点不同,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粗心的王子没一句话回三句,没有注意到你特意准备的造型,但是……一定一定、很爱你噢。

 

【Mats,你要不要吃薄荷糖?在哪里?我的嘴里。】

虽然容易害羞的是Marco,但是说出羞羞的话的也总是Marcoww勇往直前的小火箭BIUBIUBIU!

 

【你去太久了啦……他埋怨地说,双臂却张开等待着。】

口嫌体正直的Marcoww张开双臂等待好像出现了好几次呢,【犹疑但还是慢慢张开双臂,邀请他拥抱自己】这种。

 

【也不是念兹在兹地在期待这个,可是突然听到还是会高兴得像胸口都要迸发来似的。原来被说这个是这样的感觉。】

新成语get!虽然害羞的事都可以做,最简单的那几个字却好难说出口。然后Marco说错话这里好逗哈哈哈~不过立刻被Mats顺毛了,“不用担心哦,我懂的,你想说的一切,因为我也是这样想的。”

 

【这下连Mats都看出来妈妈和姊姊都在偷笑了,Marco在餐桌下一直捏他又用脚踢,Mats不动声色的握着他的手安抚,然后安分的继续吃晚餐。Marco还是不满意,开始打发姊姊走。Mats现在可以确定Marco那些脾气真是在家里惯出来的,平常在学校Marco会照顾人,遇到问题也能镇静的解决。顶多捱到私下相处时再跟熟人稍微抱怨。在Mats面前就变个样了,任性而跋扈。】

被家里人宠爱的Marco么么哒(づ ̄ 3 ̄)づ只和熟人抱怨的Marco(毕竟是会被室友吐槽公主病的人啊哈哈哈哈)(づ ̄ 3 ̄)づ在最亲密的人面前撒娇任性的Marco(づ ̄ 3 ̄)づ

 

【Marco不是没耐心等待,他就是不习惯Mats就在旁边,却不跟他说话,也不碰他这么久。所以他把Mats的实验衣拿来穿顺便拍照,也拍了Mats后,还是把主意打到Mats身上。先是跑到身后,捏捏Mats的腰,然后是屁股和大腿,还轻轻用鞋尖踢他,又从背后抱住。

Marco觉得这实在太过分了,Mats象是在抱实验器材的箱子一样,把他放到另一张桌子(虽然他有轻轻的放)上让他等。】

黏糊糊地缠着Mats的Marco,脑补了这个“运输”的动作觉得超萌的告诉我不是一个人好吗!!!身高差体形差不能更棒>//<

 

【「我不想又跑回去你家。」那太热了,而且让他像个跟Mats一样的傻瓜似的。Marco一边讲,一边想到姊姊们老说他跟Mats讲话都像在撒娇。她们实在可恶。

「你骑脚踏车过来接我,现在。」】

这里有点颐指气使的感觉的Marco也好可爱(我感觉我就是个痴汉^q^……)骑着单车来接人的王子殿下也是哈哈哈~白车王子?

 

【Marco忽然好高兴。

「因为我之前一直想,你是不是不想听我说打工还有出去玩的事情了,所以担心。」Marco在Mats把他重新抱到怀里躺着时这样说。

「但是,就只有担心一点点。」Marco补充。】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如此标准的傲娇=3=好啦好啦不要担心Mats好喜欢好喜欢你啦~

 

【Marco看上去很诧异,他指责Mats怎么不早讲,又小声叨唸,因为,必须要做一些准备……讲到后面声音愈来愈细,Mats听了也害臊,两个人都红着脸面面相觑。】

这里太可爱了(*´艸`*)两个傻孩子啊~年轻真好XDD

 

【Mats很好奇,Marco宁可身体紧密接触,给对方看到裸体更难为情。每次称赞他就会被打,说烦死了。Mats微微低头和Marco接吻,揽着Marco的后背,轻轻比划背脊,抚摸搓揉Marco看上去单薄的背部,往下探摸到窄小紧实的腰。又滑又软的触感对Mats而言很新奇,所以一直往上面抹沐浴乳,好好玩上了一阵。Marco不高兴,拧他的腰时,手还滑了一下。】

对自己相对恋人更白皙纤瘦的身体不满意的年轻的男孩子ww后面有句【相对我而言Marco感觉小小的】然后被踹了的Mats2333

 

【Marco让自己在被子里缩得小小的,Mats只看得到他细细软软的金发,和睁大的,目光半点也没从他身上的转移的眼睛。Marco看起来又在紧张,尽管刚才在浴室是那样大胆直接。Mats从不觉奇怪,因为反覆无常太像Marco。他可以冷静自持却同时天真烂漫,下一秒又突然胆怯退缩。】

萌萌萌cry!!一害羞/生气/傲娇就喜欢缩在被子里团成球的Marco像猫咪,怕冷又粘人,意识到太腻歪了也会小小端个架子,撒娇任性却也会体贴窝心。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地方没有提到,比如和朋友一起为Marco准备生日礼物的Mats无意识地秀了单身狗一脸,简直心疼(点蜡),德语“朋友”的梗(如果我没理解错XD),Marco要离开时Mats超级幼稚地撒泼打滚的留人方式wwMats会为了酱酱酿酿的事认真学习的好孩子XD做笔记也没关系的啦学霸!会介意Mats偷偷领先他学了大人的知识而有点不开心的Marco超!可!爱!两个人有时候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的地方也很有趣!作者太太写过两篇分析,看完全文再去看看的话也别有风味ww

 

感觉他们彼此相性超级棒,Marco有点怯懦又小小任性的部分Mats可以接受并且给他支持,Mats的侵略性和焦虑也能被真心喜欢着他的Marco包容理解然后一起解决,最重要的是字里行间细微之处都体现出的爱意,炒鸡暖哒!一起尝试酱酱酿酿的事情也写的可棒(*´艸`*)


LO主写的非常细腻又温柔,难道是地区天赋ww我之前看过几个湾湾的姑娘写的也特别特别细腻~

 

我写不出原文美好的百分之一,不过总之倾情推荐!又甜又萌的胡萝卜丝不尝一口吗=3=


 
评论(5)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