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飞蛾扑火》

开不了车脑洞也不能停!

监狱AU蝙超。把各种超级坏蛋集中管理在与世隔绝之处,这是一个独立而怪诞的小社会,所有犯人都遵从又无时无刻不想掀翻“BOSS”蝙蝠侠的统治。在99%都是男性的孤岛,某些行为不可避免,而这时新来了一个狱警,年轻鲜活,黑发白肤,笑容明媚,温和无害,立刻成为众人垂涎的对象。

老爷认为“成为其中一员才能更清楚地看清黑暗”于是作为犯人中BOSS,但某种程度上类似监狱长。JLA轮流来当狱警,新加入的酥皮也终于轮到了值班,他刚刚觉醒了一定的能力,但对于未来还有一些迷茫,所以对老爷作为普通人却坚韧如斯感到不可思议和崇敬,所以对于能来孤岛非常期待,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信仰。

老爷对于放一个“奶汪”来这里其实很不满,担心会对他不利,所以对酥皮态度很差,结果别的犯人就以为“噢老大看这家伙不爽吗那我们欺负一下也没事了咯嘿嘿嘿”,跑去坑了一下酥皮,酥皮控制不好力量怕把普通人一下子弄死了,所以只是尽量忍耐,然后被老爷英雄救美了。

然后老爷考虑了一下,干脆就宣称“这小鲜肉是老子的人你们都滚”,意外收获了一堆JLA礼物,都表示“哇你们进展这么快真棒我就知道你们肯定合适祝百年好合生活幸福”,其实大家都意识到长年接触各种人性之恶,老爷的心理已经有点在崩溃边缘,而酥皮虽然还懵懵懂懂,他却是老爷最需要的纯粹的善和光。

其实……我还想说这个可以加上ABO设定【。

旷了好多年的老男人和纯洁美好的小年轻。

我知道你凶我是为我好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即使只是飞蛾扑火也能为你带来一丝温暖。

一言不合就干柴烈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为信仰互为依靠永不分离什么的[哆啦A梦微笑]

 
评论(24)
热度(55)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