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天使

《天使》:有尔

——————————————————


【猪尔】《天使:当时未经允许就吻你》

 

如果当时未经允许就吻你,我该说什么?

是道歉,还是告白呢?


本来的话,参加偶运会算是休息吧。可以和很多朋友见面,反正已经坐实了运动不好的男子团体,选个轻松点的项目混一混也没大碍。

结果一天之后Puppy line就变成了手伤line。

成员们又是无奈又是好笑,说你们真不愧是最好的亲故,伤都伤一样,Jackson也立刻起哄要他一起喊王狗朴狗,被珍荣婉拒之后想了想,转身抱了过来,让他一起挥挥左手。

在众人困惑的目光中某个人一本正经地解释,“因为我和珍荣是折翼的天使,抱在一起才可以飞翔啊。”

“啊啊啊啊太肉麻了!”“说什么嘛真是!”“我就知道哥又要瞎说!”

各种语言混杂的抱怨声中大家抖了抖鸡皮疙瘩迅速分散。

王puppy撅起嘴,“哼,珍荣,他们都欺负我们!”

朴puppy笑倒在沙发上,缓过来之后又配合着他挥挥左手。

“好啊,一起飞吧。”

 

If you do的ASC开场前,他们坐在一起闲聊,Mark拿到了直播手机之后果然将镜头转过来,悠悠地喊Jackson,他们一起挥了挥手。

等Mark也走过来,珍荣接过手机调成自拍模式看评论,Jackson也配合地凑近,活力四射地摆出各种可爱的表情。在大多都是‘我爱你’,‘你好’,‘好可爱’这样并无什么意义的短语海洋中突然出现了一条有趣的评论,他转头念给Jackson。

“欧巴,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疼吗?”

Jackson一脸不赞同,“是你呀,问你掉下来疼不疼。”

果然是Jackson的作风,总是把赞美推给同伴,他忍不住笑开,还没来得及接话就被一脸认真的人截住,“你疼吗?说真的肯定很疼吧。”

丝毫不给他反驳的机会。

这样的孩子才是天使吧。

 

等到Fly的Music Bank,阴差阳错或是命中注定让Jackson当了MC,团内sense也是数一数二的珍荣装出不甘心地样子在凳子底下找了又找。

当staff拿来道具的时候,Jackson立刻配合地笑出小括弧。

“啊,我最喜欢这个了!”

顺利地带好毛绒绒的小翅膀,红衣白发的青年跳起飞翔的舞步。

一片小小白羽悠悠飘落,不想影响拍摄,珍荣随手拾起,收在口袋里。

 

Q&A环节果然都很有趣,轮到珍荣自然就是演技,PD说现场演一段之前大热的剧本证明自己,送上了台词。

“那Jackson来演宋慧乔的角色吧。”

MC责无旁贷,立刻应下来。

Jackson蹲在旁边调整好状态,神情懵懂,是一触即碎的镇静伪装,眼眸里似有水光潋滟。

他们真挚的小演出结束在所有人的爆笑和一秒变成野蛮女友的突变画风中。

不知谁心里多少浮现出遗憾。

 

最后的下班挑战里珍荣难得抢在总是最早下班的大哥前面,故意选了口红,再次演出刚才的段落,扎扎实实地未经允许就亲了一下。

Jackson立刻作出生气的样子,大家都赶快凑上来,看热闹地看热闹,解围的解围。珍荣被人拉住胳膊往后扯开了些,虽然力道并不大,他面上遗憾地笑着,瞥一眼,果然是那个人。

第二次挑战他做的夸张,Jackson赶快放他通过,免得他再损害自己宝贵的演员形象。

 

晚上回到宿舍,珍荣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正打算把外套收起来放着,闲不住的人跑来串门。

几句之后又聊到白天的情景剧,Jackson把当时他的王仲基之旅重讲一遍,即使早就看过节目他也笑得不行,然后又开始逗王Puppy的日常任务,半真半假地哀怨。

“Jackson都不喜欢我吧,今天bobo一下还那么生气。”

果然让对感情较真的人立刻认真反驳,“那是节目啊,明明我平时要珍荣亲的话你都不愿意的。”

幼儿园级别的争执说了几轮,最后为了证明到底是谁不愿意就决定现场再来一次。

 

“那我就再问一次,因为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有点想笑场搞怪的人却被另一个人一秒投入的演技给镇压了,Jackson有点不自在地说移开视线“呀果然是我们朴演员……”,话音未落,嘴唇被纤长食指点住封印。

闭上眼吧,珍荣轻声说。

 

“当时未经允许就吻你。”

“那句话……直到我说可以为止——”

“我该说什么?”

“是道歉,还是告白呢?”

“告白。”

 

坐在自己床边上,乖乖地闭着眼仰起头,无意识地微微张开嘴,樱桃般的唇瓣间露出一小截雪白又可爱的兔牙。

是谁说男孩子闭上眼就是等人亲他?

 

珍荣停了片刻,将这一幕牢牢的印在视网膜上,收进心室最深处的秘密仓库,几乎有些难以自抑地向前倾身,手藏进口袋里握成拳。

柔软的感觉。

 

“什么呀!”

Jackson惊讶地睁大眼,最喜欢搞事情的朴演员笑得得意,拿着一根羽毛在他眼前晃晃。

“吓到了吗?”

“真的,我还想是什么东西这么软又毛绒绒的!”

说着自己都笑起来的人接过羽毛好奇地研究,再对着已经走开去把外套挂好的朋友绽开笑颜。

 

“我们珍荣随手都能拿出羽毛,果然是天使呀!”

 

————————————————————

大概是时间顺序的三个梗,大概15年8月受伤的两只Puppy,机场图还挺可爱的。后面分别是他们做的before school club的V直播和相当著名的那一期MV bank,刷了好多遍也还是很有意思呀XD

和嘎嘎相关的天使梗有辣——么多!

非常非常期待你们的留言呀(づ ̄ 3 ̄)づ不要害羞,来和我说说感想嘛!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