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818同寝室那对男男,天天被你们闪得要瞎啊 01

校园AU
标题出自剑三的《818帮会一对同寝室的男男,天天被你们萌得心肝颤啊》,非常非常可爱的帖
宿舍四人是鸣佐、牙和佐井,牙pov吐槽向,大概是贴吧【只看楼主】模式
对,我就是懒得写其他回复了……
——————————————————

《818同寝室那对男男,天天被你们闪得要瞎啊》

楼主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1、
气死我了,我今天就非要来开贴818我两个天天放闪的室友!
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个普通的大三纯爷们,颜值肯定良以上吧。
当初怀着一颗纯洁青春的少年心,我激动地迎来了传说中放飞自我的大学生活,当我拖着行李,推开宿舍门,那三个人已经到了,哇,都很人模人样社会精英嘛。
然而住了两年后……呵呵,老子的室友都是猴子派来坑我的吗?


2、
先说N,当初一见面就被他的金发碧眼亮瞎了,之后也觉得第一印象没错,确实是个小太阳,特别热情友善,积极主动,和谁都一见如故,虽然经常犯蠢,但偶尔靠谱起来还是把妹子们苏得不要不要的。
而S和N完全是两极。S是特别纯正的黑发黑眼,皮肤白的简直可以反光,平时冷淡得很,闲杂人等完全不入眼,用他后援会的话来说就是那从古画中走出的美少年,说话都自带幽兰香气的那种。
对,S就是一个凭脸都能有后援会的池面……
我真是怕说出来吓死她们,明明是个幼稚鬼,牙膏还用番茄口味。


3、
哼哼哼现在人都不懂欣赏阳刚美!我这么MAN竟然还没有女朋友不科学!
不过我有狗,我家狗超级帅的,给你们看。
【图1.jpg】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小小的超可爱吧?
【图2.jpg】一起玩,看这奔跑的身姿!
……
【图9.jpg】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帅的一比!走出去倍儿有范!


4、
咳,偏题了……
对,说到狗我就气!
我是本地人,家离学校也近,上次散步就把狗带到学校里了,正好碰到N和S。
周末,夜晚,小树林,长椅——你们懂的,这就是情侣圣地啊好吗!你们两个大老爷们坐在这聊天没有觉得特别sao得慌吗???熏我一鼻子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我家狗特别友好地去跟他俩打招呼,N还挺热情地跟我家狗互动,还给扔飞碟,S就只是摸了摸头就看N跑去跟我家狗玩了。
我在那等了一会,算算出来也快半小时了,大热天的,我就唤我家狗回来喝点水,然后N这个蹭蹭蹭冲过来。
附带一提,S和我算是各自坐在长椅1/3的位置,而N毫不犹豫地就坐在我们中间了。

N:哈哈哈哈X丸(我家狗)好可爱啊!S你不喜欢吗,上次不是看你有喂流浪猫吗
S:吃不完的零食而已
N:明明是特意随身带猫粮的说……好好好啦
S把水拧开直接怼到N嘴上,N也特别自然地就着他的手就喝了,两个人那默契一看就是千锤百炼之后的,一点没呛着。
N:不过感觉你们家都是猫派啊,除了O叔
S:还不是因为K养了八条狗
N:K老师真厉害啊,诶S我们毕业以后也养吧
S:不养狗
N:那我们也养猫,我觉得黑猫就很赞的说
S(心情好):可以找哥哥拿他们家的小猫

S还说自己不是狗派,N就是个不折不扣大金毛好嘛!
天天汪汪汪,S我们去做这个S我们去做那个S你今天什么时候出去S你什么时候回来S你吃饭了吗。
我一直觉得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多的名字不是我自己,肯定是S……
还说不养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而且这么自然地就约定了毕业之后同居养崽了,你俩真是好棒棒哦(▼⊿▼)

哦,N还不用怕被S哥哥那个弟控晚期约谈一百次,毕竟是早就有过“S就拜托你了”和“我就是这样打算的”这种对话的和谐的预备役亲属关系啊。


5、
叫我狗哥吗……???也、也不是不行……你们高兴就好……
话说你们也太热情了……现在小姑娘怎么就这么喜欢两个男的混一块呢我真搞不懂,难道我也应该找剩下那个画画的……不不不不不不不还是不要了。
哦,画画的就是宿舍最后那个人了,据说十多年画手老司机,大概艺术家十个有九个精神都有点那啥,经常语出惊人,大概双Q都深不可测吧。
说来N和S在校园里也算是风云人物吧,S是个超级大学霸,那种无论学什么都很认真的类型,一看履历全是各种奖,N是只要学会就OK,不会过分纠结成绩,但是因为课外项目很厉害,所以每次学期结束补加分之后也很高。
虽然他俩专业完全不搭边,必修几乎没重叠的,而我们学校选课系统很坑,每次都是求神拜佛靠运气才能中,所以他俩也不是每次都能一起选上公选课,但他俩的公选课永远是一起上的,然后这门课就会被围观的妹子们挤爆……


(tbc)

——————
一万零一个脑洞,今天也是开坑的一天呢^-^

 
评论(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