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猪尔】《[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4)

【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4)


Warning:校园AU,论坛体

CP:宜嘉猪尔,全员友情向

——————————————————


197L Puppy

快上课了J才进来,看到放在桌上的东西也没多想,只是笑着说了谢谢,我也没有说出看到了封底的事。

他很聪明,学东西非常快,但不是标准的“乖学生“,有自己的pace,如果状态不好的话绝不勉强自己必须听讲,而是之后再加倍努力地补上。

我的话则是就算不专心也不表现出来,一直都在记笔记,就算只是听写也会坚持,算是有种奇怪的固执吧。

 

198L

Puppy是学霸啊!

拜拜

 

199L

是那种普通人都觉得J总是很轻松就做到很了不起的事,却无法轻易看到他的付出

 

200L

说来已经很晚了,还有学生党在看吗

要乖乖写作业然后早点休息哦

 

201L

有……

不过我已经在床上准备睡啦kk

 

202L Puppy

J特别喜欢在我并没有专心的那种情况下打扰我。

趴在桌上枕着胳膊侧头和我说话,如果得到回应了就会很开心,分享最近各种有趣的事给我。没有回应的话就会先撒娇,用可爱的声音吸引注意,或者故意作生气或者委屈的模样,叫独属于我们之间的称呼。

通常都不舍得J真的伤心,所以会配合他。

 

203L

好宠啊⁄(⁄ ⁄•⁄ω⁄•⁄ ⁄)⁄

说来独属称呼是什么好好奇,想知道想知道

 

204L

不过如果LZ想听课的话这样不太好吧

 

205L

不要太替别人操心啦,我觉得Puppy肯定是乐意的

附带我觉得Puppy是不会告诉我们称呼的……

 

206L

真可爱啊,想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也会这样戳别人讲话,太兴起结果被老师用粉笔砸也有过hh

 

207L Puppy

也有真的不想说话的时候,就用右手继续写字,把左手给他。

握住手之后就会变得温顺,不再打扰我,但是怕寂寞的孩子也不会放开手,自己拿出手机打发时间。

一开始会怕我抽走手,小心地用点力气压住环上手腕,注意力转移之后,慢慢变成下意识的动作。

像本人一样闲不下来的到处捏捏,用指尖轻轻在我手上点来点去,顺着掌纹描绘,最后变为手指交握。

 

208L

自然的结束在十指相扣……

好的我又倒向Puppy x J了求组织收留_(:з」∠)_

 

209L

反复描绘的是哪条线呢

生命 爱情 事业 全都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210L

我和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浪漫,输了嘤

下次试试,不过那家伙可能会直接把我手打掉吧,没情调,哼

 

211L

J真是黏人又可爱

不知道真人是什么样的,也是小可爱的样子吗

 

212L

我也好奇,之前只有大家都颜值不差的信息

 

213L Puppy

又说跑题了,现在思维有点不集中。

 

课上到底不方便说话,又临近结课,所以还是尽量在听讲,可是前几天连轴转还是有些吃力,困得写字都扭曲了。

J把我的笔记本抢走,非要我先补一觉,发誓说绝对会帮我好好记下教授说的所有话,行云流水地立刻写了三行给我看,平均五个字就有错字。

所以我就睡了。

 

214L

等……那个,小朋友们不要学LZ哦

 

215L

标准来说是没有别人帮忙记笔记的小朋友不可以学

错字这么多的笔记真的还能用吗hhhh

 

216L

才想起来J是外国人,又要听又要写,确实很难

 

217L Puppy

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下课了。

披着J的外套,帽子还被揪出了两个小耳朵尖尖站着,他地把我睡着的照片炫耀给我看,‘我们puppy真是超可爱’。

然后秀给我看笔记,说他好辛苦好努力记下来的哦,我用他平时的姿势趴着看他,笑着说怎么感谢才好,他却纠结地不敢递过来了,然后一直道歉说他写的不好,对不起前面我自己写的那么好看的部分,让我就随便看看然后撕掉也没关系。

傻瓜。

 

218L

摸摸J宝宝

Puppy肯定会珍藏你帮他写的笔记啊,傻孩子

 

219L

还捏耳朵,好有童心

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220L

这样看J也有很不自信的地方啊

不管怎么说明明和Puppy都是这么亲密的朋友了,但是会道歉到说撕掉也没关系的程度……

 

221L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伤口

希望你们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222L

Puppy一定也会认真反驳他吧!

说什么话,明明是要感谢的事,这么帮我很辛苦,一定会好好看

这样的

 

223L Puppy

J遇到过不让人愉快的人,其实他现在和我们最初见面时相比改变了很多。

 

平时的话大概就会像222L那位说的那样反驳了,不过那天只是把J的右手扯过来包在我的手心里,稍微地用嘴唇碰了碰他的手指。

‘非常感谢’,这样说了。

 

虽然经常会要我们表扬他做的好的地方,但是如果被真心地赞美或者感谢的话J会脸红,然后立刻想把自己藏起来。

可惜被我抓住了呢。

 

224L

拉住亲手指什么的感觉有点色气呢(*´艸`*)

 

225L

每一段都发现新萌点

J是鸵鸟属性吗,还把自己藏起来

 

226L

Puppy撩人手段相当高超

 

227L Puppy

稍微挣扎了一下,J也趴在桌上枕着手臂看过来,问我有没有好一些,就算很忙也要注意身体之类的话,我也都一一应允。

最后还是问出口。

“那天你告诉我M的事……这段时间太忙,来不及再听你说,抱歉,所以,后来……怎么样了?”

他反射性移开视线,然后又强作镇定地睁大眼看回来,嘟囔着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虽然语气有些慌乱,脸上也多少流露出紧张不安,却一点也没有厌恶的神色。

 

228L

毫无高能预警就要来了吗

紧张

 

229L

看到最后一句就知道……

已经开始揪心了

 

230L

看这个感觉,就是真的答应了啊

呜呜呜我的Puppy x J果然不成吗

 

231L

感觉M x J这边要下大筹码了

唉,可是我也心疼LZ

 

232L

Puppy和M可以考虑一下邪教西皮

 

233L

LS……虽然不知道你想说哪种不过我觉得还是拒绝吧……

 

234L Puppy

犹豫了一会,J还是告诉我了。大概是怕别人听到,他挪近来,几乎靠在我身上。

那天他下午和M,还有我们宿舍的L和C一起上课的时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M,整节课都抢着和C合作,下课推脱说有事直接溜走,借住在另外一个朋友的宿舍。

躲了两天,M想找他的时候也总找借口说没空,最后还是被M当面堵住了。

 

补充一下,我们宿舍七个人,按年龄排的话是M、L、J、我、C、B和Y,Y就是菠萝。

按专业来的话是M、J、L、C音乐系,B和Y是模特系。

 

235L

等发展!

顺带我也好奇长相,模特系的B和Y肯定都是大长腿

 

236L

果然是鸵鸟,第一反应就是逃避呀

Puppy你说你是不是处女座哈哈哈,为了工整还给菠萝换代号

 

237L

同是处女座,赞同LS,小小强迫症都是习惯了

感觉是艺术类大学

说来我附近就有一所很有名的呢,经常看到长得很好看的孩子们一起玩耍,羡慕

 

238L

M这是要彻底摊牌了啊,成败在此一举

 

239L Puppy

M问J是不是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如果不能接受他会尽快搬出宿舍再不打扰J,而J当然希望他留下来,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是好友。

但是M直接的逼问他。

“如果我不想只做朋友呢?”

 

很过分吧。

这样孤注一掷的勇气和认为自己不会输的信心。

 

240L

M好霸气 心空❤

 

241L

唉……已经预感到了结局

静静等Puppy讲完

 

242L

有时候必须破釜沉舟,无法舍如何得

 

243L

J也可能只是心软才答应啊,友情到爱情是说变就变的吗

 

244L

我觉得那样并不好,勉强在一起,就算最初是有好心的成分,最后也很难圆满

希望M和J不是那样

 

245L Puppy

J半天没有继续,我也没有催促。

打铃了,教室瞬间喧闹起来,我们都没动。

他有点苦恼地叹了口气,视线往前飘,像是在发呆。

 

终究还是我先收回手,他也跟着坐起来收拾东西。

一起负责筹备晚会的同学在不远处向我打手势,让我再去一趟礼堂。

“那么J是怎么回答的呢?”

 

“我说……那就试一试吧。”

他说的很轻很快,摸了摸耳朵,不知所措的时候的小动作,突然朝远处笑了。

 

M在门口等他。

 

(TBC)

————————————————

隔了好久才更这篇,迟到了,也说一句节日快乐吧。

昨天让我最开始想写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之一说他们已经江湖不见了,不是分手,没有开始,只是结束,然后稍微跟我说了一点点告白的后续,才知道‘啊,原来竟然是这样啊’。

有人多情原来无情,有人无心却变痴心。

何必当初。


 
评论(29)
热度(101)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