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心拍数

Warning:【宜嘉/猪尔】《[论坛体]关于我的两个好友》相关的故事,大概在宜嘉告白事件之后不久的九月,珍荣的一个生日愿望实现了。

CP宜嘉前提下的猪尔


 配合音乐更佳:)客户端貌似看不到放的链接,可以自己搜《心拍数》BY蛇足(比❤)


 ————————————

《心拍数》


仆の心臓はね、1分间にね

我的心脏,在一分钟内呢

70回のね、「生きている」を叫んでるんだ

会喊出70次的,「我正活着」

でも君と居ると、少し駆け足で

但是和你在一起时,就会稍微加快脚步

110回のね、「爱している」を叫ぶんだ

喊出110次的,「我爱你」

 

那年的生日过得很热闹,也许都对即将迎来离别终于有了实感,久违地正式地走了一遍流程。然而之后还是绷不住本性开始四下撒欢,游戏玩了一轮又一轮,把每个人都拖下水,怎么都不甘心结束。

一直到最后的最后,僵尸游戏让寿星来当抓人,也算是生日优待。

为了圆满地画上句号,大家对于惩罚的点子层出不穷。

 

在范哥被打得通红的额头已经消了,轻描淡写地说跑个三万米就行,Jackson大约是破财给所有食物买单来的灵感,提议买一辈子咖啡,上一轮被好好疼爱了一番某个部位的荣宰相当怨念地支持继续打屁股,Bambam和有谦都是唯恐世界不乱地哪个都叫好,还提议了换女装sexy dance,现场上演狗血剧,吼一曲三段高音等等等,Mark安静地听到最后,发出大招,“为什么要取舍,就实现我们每人一个提议就行了。”得到了都认为自己不会那么倒霉的家伙们的一致赞同。

“那我不是很亏吗,明明是我辛苦抓到的,但是大家都享受到赢家待遇了。”我笑着抗议,看向Jackson,他果然反应得快,立刻接话说,“那就实现珍荣两个愿望,而且绝对不许反驳!”

 

在玄关旁的衣帽间蒙上眼睛开始倒计时,眼前一片漆黑,心却分外清晰。轻轻重重的脚步声纷杂着散开,伴着小声的嬉笑打闹惊呼,最后都归于寂静。

 

心跳声。

咚咚。

 

“三、二、一——我要开始抓人了哦。”

 

站起来稍微适应了一下,摸着墙慢慢地往外走,有个学不乖的孩子的呼吸声骤然停歇。

躲过了一次,两次,却还抱着第三次也会这么幸运的希望吗,还是说,其实是期待着被抓住呢?

故意作出害怕前进而迟疑的样子在转角逗留,这是除了我和Jackson谁都无法看见的盲区。

 

咚咚。

 

稍微往他躲的角落靠近,隐约能感觉到他小心地慢慢沿着墙滑下,尽可能缩成一团,又害怕又激动地几乎憋不住想说话。

我蹲下来,试探着碰了碰周围,确认了他的位置。

“咦……这次不在这里呀?”

 

在Jackson松口气的瞬间往前一步,左手抓住他的肩膀,右手捂住他的嘴,把他圈在我怀里,紧紧压住。

“呜嗯!”

此刻一定是像突然被灯光照到的小鹿一样无助的张大眼睛动弹不得吧。

看不到他的样子真的好可惜,但以此交换得到这个机会却是再幸运不过了。

 

“嘘——Jackson,安静。”我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他敏感地抖了一下,倒是听话地镇静下来。

我松开左手,摸到他的手。

“Jackson不想输掉吧,是的话,捏一下我的手。”

他有点报复地揪了一下。

“我也不想Jackson受罚呢,那我们做个交易,我可以放过Jackson,好不好?”

又揉了揉刚才被捏红了的地方。

“Jackson看到了他们都藏在哪里对吗,告诉我你想要受罚的人,我来替Jackson抓住,对应的,Jackson要实现我一个愿望才可以。”

 

咚咚。

 

在我手心画了一个问号。

“不能先告诉Jackson啊。不过怎么想都很划算吧,只用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抵过七个那么艰难的挑战,会好很多吧。”

他迟疑了,大概是太清楚我那一半本质能有多恶劣吧,不愧是我永远的亲故。

“快点决定呀,Jackson xi,否则大家要起疑了。”我说,“那样的话,就只能把Jackson抓住了哦。”

然后被握住了手,十指扣住收紧。

 

咚咚。

 

“‘不许推脱’的‘珍荣的愿望’。”

我的声音竟然没有颤抖,是我最习惯的、最喜欢的那种令人舒服而清晰的低音,被Jackson称赞过的声音。

原来人在即将得到最渴望的东西的时候,会这么冷静。

 

咚咚。


“我要Jackson吻我。”

 

いつか僕をやめるときまで

直到某天你放弃我为止

あと何度「好き」と言えるのだろう?

你还会说出多少次「喜欢」呢?

 

咚咚。

 

他下意识地要开口,却被我立刻捂紧了嘴,想抽回的手也被我紧紧抓住。

“要反悔吗,Jackson?明明是你答应好的事啊。”

我仿佛能听到他的声音,困惑的惊慌的,多少也会有些愤怒和伤痛。

‘珍荣,为什么?’

可是这一次我不想解释,我也不会解释。

我只要他做到。

 

咚咚咚。

 

“我要松开手了……如果Jackson要毁约的话,直接叫出来让大家发现就可以了。”

 

咚咚咚咚。

 

我松开手,安静地跪坐着,等待最后的审判。

 

咚咚咚咚咚咚。

 

像过了宇宙老去那样漫长的时间,只有我们的越来越明显的呼吸声。

 

咚咚咚咚咚咚咚。

 

温热的生命体靠近又停驻,亲密到气息交织的距离,急促而混乱的分子们从他的身体里飞出,又进入了我的五脏六腑,走过一遍我的生命轮回。

我补上了最后的距离。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没有像他和某个人那样牵手,没有像他和某个人那样拥抱,没有像他和某个人那样肢体交缠。

只是嘴唇轻轻相触。

头脑一片空白,浑身的血液都激越地像百米冲刺般奔涌着,连背后的汗毛都因为难以言说的快感和恐惧而战栗。

不过一瞬,Jackson立刻抽身,慌张地撞在墙上发出了沉重的闷响,却连痛呼都不敢出声。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有人远远地问似乎有好大声音啊,怎么了吗。

我往后退,还给他安全距离。

轻快地回答道。

 

咚咚咚咚。

 

“没事,只是意外被地毯绊了一下,磕到头而已。”

 

咚咚。

 

“都快藏好,我要继续抓人了哦!”

 


僕の心臓がね、止まる頃にはね

在我的心脏,停下的时候呢

きっとこの世をね、

我一定是觉得已经

満喫し終わっていると思うんだ

充分享受过这个世界才结束的吧

やり残したこと、なんにもないくらい

彷佛没做完的事,几乎都没有般

君の隣でさ、笑い続けていたいと思うんだ

希望能在你身旁,一直笑着

 


——————————————————————

来自 @BECKY-BIRD 姑娘提到可不可以有双线结局而突发的番外,不过可能姑娘看到也不会特别开心啊(捂脸)

也许是番外,也许只是另一个平行时空里发生的事。

这个梗倒是很久以前看哈德凯利里他们玩僵尸游戏就想到了。嘎嘎总喜欢藏在最近最危险的地方,而这里并不太会被别的成员看到,被笔哥抓到之后说“哥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我就好了嘛”,这样,所以才会让善于观察一切并且迅速利用的荣荣得到了这个机会XD

必须要说自从看了阿凡达那期荣荣在我心中的S指数排名真的是秒升第一啊!!!


来,不要躲避我的期待,跟我一起说话吧

敲键盘,为什么这么害羞 

有什么好怕的,虽然我写的很一般

但我真的欢迎留言么么么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19)
热度(86)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