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论坛体】自从上个月看了那部电影,我就(1)

老梗,不过不是单纯转世啦我只能说(´・ω・`)
大概是 高中生鸣 × 叔佐 吧?
————————


【求助】自从上个月看了那部电影,我就

0L 一个迷茫的少年

1L
Biubiubiu!

2L
看我手速!

3L
沙发!

4L
可恶慢了一秒啊啊啊!
话说楼主这是钓鱼贴吗,一击脱离小心吃泡面没调料包哦

5L
标题之后就一直怎么了?茶饭不思念念不忘?头晕气促下腹一紧?
小弟弟要姐姐来教你一些大人的知识吗?

6L
好有趣啊,少年楼主之烦恼吗www
感觉年纪不大,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7L
No,都是普通脑残片,毫无撸点

8L
楼上注意尺度,人家可能还是小朋友呢!早恋心理压力也很大的啦!

9L 一个迷茫的少年
等一下这名字是什么鬼啊我说???怎么改啊???
我在车上,所以信号不太好,抱歉,请等我一会
但是吃面的话调料包必须有我说!

10L
噢噢噢噢楼主出现啦,看来调料包诅咒大家都很怕

11L
这一次说话挺纯良的,虽然这个口癖也有点迷……
和主楼画风有点不合?
不过纯真少年我喜❤

12L
大家是都不午睡跑来刷论坛吗,啥都不知道就水了这么多层了
虚度光阴的大人们啊(烟)

13L
人家还只是从幼儿园毕业了几十年的小朋友啦⁄(⁄ ⁄•⁄ω⁄•⁄ ⁄)⁄

14L
咦↗→↘
懂了吗?就是大写的嫌弃、嫌弃、嫌弃,不谢

15L 拉面必须有鱼板
终于改好了我说!鱼板是最棒的!
大家好热情啊,谢谢啦,果然像我同学说的这个论坛好人很多!一定能解决我的困惑!

16L 好人1号
……

17L 好人2号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18L 好人3号
……鱼板是,是还挺好吃的

19L 好人VIP
(打开卡包)放心,我们都是好人

20L
楼主真是个好孩子啊,似乎之前的ID不是你的?

21L 拉面必须有鱼板
是我同学帮我注册了之后给我的说,我对这一块总是有点苦手
哦,标题也是他告诉我一定要这样写,说这样大家更容易关注

22L
同学:不用谢,因为我是好人

23L
同学: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24L
同学:深藏功与名

25L
话说同学君很懂的样子,难道也在窥屏吗,感觉好微妙啊

26L 拉面必须有鱼板
那部电影是《忍者》,已经上映一年了,不过之前都完全没关注过我说
上个月聚会的时候,有人带了DVD来说一起看
结果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开始做梦了

27L
哦那部,当初挺火的啊,尤其是在青少年里
梦到电影相关的很常见啦,可能是白天印象太深

28L
电影上映之后漫画和小说都出了吧,火的一塌糊涂不是嘛
我上国中二年级的侄子天天喊着青春青春什么的,他妈妈头痛得不得了呢

29L 太阳花
我要为小太阳疯狂打call好吗!!楼主大声地告诉我你是不是也支持小太阳!!

30L
呵呵,爆米花动画片也能火成这样,影视界吃枣药丸

31L
楼上影视界就缺你这种优秀的杠精,快自爆粉籍宣传蒸煮吧

32L 拉面必须有鱼板
不是单纯回忆电影剧情的梦……那个,说出来你们肯定不信……
但是我觉得,就像我的前世一样啊我说_(:з」∠)_

33L
唯物主义价值观冷漠

34L
说是前世肯定有缘由的吧,梦是连续的还特别有逻辑?
不过现在的孩子们想的真多呀~

35L
吃鸡吃鸡,这个贴我追了,且看楼主绿不绿
楼主快快When where who what how来一套!

36L
不是有‘既视感’这样的说法吗?
说不定是真的呢,前尘难忘大概是有因缘未了吧
楼主梦到了前世的恋人吗?

37L 拉面必须有鱼板
就像 >34L 说的那种,虽然不是特别清晰,梦里‘我’经历的那些事情都觉得熟悉
而且,现在我遇到的人里面,有和梦里的人长相性格都很相似的啊我说!
和我一起长大的春酱虽然可爱但是打人超痛的,她闺蜜家里开花店,对心理学很厉害
介绍我来这里的同学喜欢画画,隔壁班有脸上贴纸的犬派,还有超级聪明又怕麻烦的家伙
之前去邻区打比赛的时候,还遇到过武道很厉害的黑长直兄妹
梦里,他们都是‘我’的同伴,大概从七岁到十二岁?一起上课、考试、出任务

38L 黑客帝国???
哇……如果是真的的话,梦境与现实太过相似,就会模糊界限
总觉得让人有点害怕啊,我们还醒着吗Σ(っ°Д°;)っ

39L
也可能只是楼主做梦梦到了认识的人而已,莫方

40L 物理大佬is watching U
如果是真的很有逻辑性地推进时间线的话,一般来说做梦很难这么连贯吧
但说是前世也……

41L
要普通背景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强的觉得是‘前世’的想法,如果结合楼主说的电影,难道是梦到了自己是忍者?
战国时代确实是有忍者的说,像真田十勇士的猿飞佐助

42L
虽然还半信半疑,不过楼主举的栗子貌似还挺具体的,坐等更多信息
顺带我赌一根鱼板卷,青梅竹马花酱肯定有戏份

43L
楼主又撩完就跑,哇地一声哭出来

44L
之前说了在车上信号不好,话说高中生都已经放暑假了吧
啊青春真好……姐姐我也好想出去玩啊(;へ:)

45L
高中生表示压力很大,暑假要补习OTL
教练我想打篮球(并不)

46L 拉面必须有鱼板
回来了我说,刚才一格信号都没有我也好气哦,就像好不容易拉面上来了筷子掉了还没有备用的那么气!
>41L 你好聪明啊我说!就是忍者,不过是像电影那种可以发很厉害的忍术的那种!
接着说吧,其实最让我困扰的是,除了这些已经认识的同伴,在梦里还有一个人,我觉得应该和‘我’是同龄,而且对我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每次他出现的画面,如果我平时的心情上限是10的话,对他大概就有100吧……完全超负荷啊我说,有时候很开心还好,有时候又生气到想把他暴揍一顿啊啊啊!
还有一次喘不上气中途就醒了,我之前都不知道我还会过呼吸,把咔酱哆酱都吓到了……我一直身体很棒的我说!
虽然到现在也想不起他叫什么,但那张脸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47L
哈哈哈哈哈这个比喻可以看出楼主是真的很气了
楼主你上辈子的真爱君出现了!果然是有前世姻缘吧,还这么激♂烈
真爱君长得应该不错吧,看你连名字都忘记了还对人家的脸恋恋不忘hhhh

48L
重要的人是‘他’啊
我就知道会听画画君来发这种标题帖子的楼主肯定不是个正经直男
但是……
那不是更好吗.jpg

49L 太阳花
就像小太阳和他的宿敌君那样相爱相杀吗!楼主快告诉我你支持小太阳吗支持我就也支持你和真爱君!

50L 真爱不烧
真爱君出现之后大家瞬间就不在乎到底是不是前世了吗ww
话说楼主你这么多同学,你有没有试试问过他们有人也有类似的记忆吗?



(tbc)
——————————
电影不是任何一部剧场版也不是原著,only随口一提
话说不想绑爪机就不能用网页版好烦……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rinrin|Powered by LOFTER